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母亲节征文]给妈妈的一封信_1200字

[母亲节征文]给妈妈的一封信_12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妈妈:

  这十年来,您给了我无尽的关爱。您对我爱比天高、比海深!我会铭记在心!每当我取得了一点进步时,您总是充满惊喜,给我鼓励!让我不要骄傲,继续努力!每当我调皮捣蛋时,您会宽容地对待我;每当我不小心闯祸时,您从来不会责骂我,而是耐心的教导我、给我讲道理;每当我考试没考好时,您总是帮我分分析原因,要求我下次考得更好!

  您不仅关心我的身体,还关心我的学习!

  母爱是一杯浓浓的香茶,饥渴时给我们带来芳香;母爱是一道五光十色的彩虹,失落是给我们带来希望;母爱是一轮火红的太阳,寒冷时给我们带来温暖;母爱是一盏明亮的路灯,迷失时给我们指明我方向。

  2016年5月15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您好!这十年来,您为我一直默默地付出,为了我您付出了多少心血!

  有一次,我发高烧了,您背着我赶忙去医院,急忙问医生:“我的女儿发高烧了,有没有事?”医生说:您女儿没事,只要吃药、打针就行了!”妈妈听了我没事,终于松了口气!妈妈又去交费,又去拿药,累得气喘吁吁,拿了药后马上揭开药盖,泡药、喂我喝药!当我打针害怕时,您安慰我说:“宝贝儿,不用害怕,有妈妈陪着你呢!”听了妈妈的话,以后我再也不怕打针了!

  还有一次,快期末考试了!您总是复印很多语文试卷和数学试卷给我做,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可一想到您是为我好,我还是拿起笔认真地做了起来!那一次考试中,我语文考了九十八分,我数学考了九十七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我带着试卷,高高兴兴地回家了!您看着试卷,高兴地笑了起来!我不明白您为什么这么辛苦地照顾我、教导我、养育我,直到有一天,我终于明白了是母爱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不求任何回报的!

  我的成长离不开您的关心和帮助,我永远爱妈妈!

三年级:三年级——祝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