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母亲节征文]深藏心底的感动_900字

[母亲节征文]深藏心底的感动_9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心,好似从山巅坠到低谷。“早知道你会变成这样,我——我就不会生下你!”早上母亲的话还回响在我的耳边,似一声惊雷,在我心中的那一块大地上炸起,四分五裂。外面一道闪光残忍地划破灰色的幔,响声随即传到耳边。

  一直到晚上。晚自习后回家的我,没有看到母亲的身影,心中暗自庆幸。走回房间,我躺在床上,偶然瞥见书桌上有一本我未见过的本子。我一跳,跃到凳子上,只看见封面的右下角有一行很小很小的字——日记本。家里没有人会写日记啊?这字却很是熟识,哦,母亲的。一直粗枝大叶的母亲会写日记么?难道是今天早上我顶撞她的事真的让她真的生气吗?我心中的悲痛刚出现又心虚的溜走了,我只能笑了笑。翻开本子,日期离今天并不远,母亲也只是刚开始写罢了。我低着头,扫着日记上的点点滴滴,眨眼间,就翻到了空白的页数。我四下顾盼,小心翼翼的放回原处,不料撞到了旁边的笔筒。本子掉落在地,笔散落各处。我慌慌忙忙地捡笔,拾书,无意看到一张纸也在地上,拿起一看,是今天还未写完的日记,上面没写多少,只写了几行字:早上我说的太严重了,女儿看起来很伤心的样子,哎,错了……我心猛然一震,真没想到,一直是我太愚笨。真没想到,我的母亲在为这件事愧疚。真的没想到……

  雨渐渐地住了,窗帘后透着清光。拉开一看,呀,云散了,叶上的残滴,映着月光,就像荧光千点,闪闪烁烁地动着——雨后竟有如此清丽的图画!转身一看,屋子里一片幽辉,屋子中的妇人——她倚着门,向我微微的笑。

初一:郭铮

  满天像是一张乌黑的幔。看不见太阳,太阳的势力却好似透过这张幔,直逼头顶。这样的天气,实在让人开心不起来。

  疼,真的好疼。它好像被摔破的玻璃器皿上的裂痕,在我心口上一丝一丝地蔓延。我不知道该如何让它停止。我看不到一丝的光亮。

  我呆看了许久,抬头一看,又看到了母亲之前贴的便条,都是“早睡早起,别太累”“记得冰箱里有你爱吃的”等的温馨提示。我望着这些,就像望着母亲温柔的眼神,不禁感动满怀,泪水满襟,悲痛光明正大地表露,也不溜走。哦,母亲……

  清暖的月光照着我和母亲,我们挽着手,看云卷云舒。深藏在心底的感动和今夜的月光一起幻作我心头的一片亮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