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母亲节征文]成长_550字

[母亲节征文]成长_5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学的路上,在巴士里,我坐在最后一排,和我同座的是一个母亲带着两个孩子。一个在母亲的怀里安睡,一个坐在窗边吃东西。

  这一幕幕,不禁让我自问起来:我们小时候,是不是也想那个姐姐一样让人不省心?让母亲操心?

初二:张思容

  可能是孩子好动,吃东西的孩子吵闹了起来,想离开座位,到别的地方去玩。那个母亲左手紧抱着怀里的孩子,右手阻止想要离位的孩子,生怕孩子因行车的颠簸而受伤。那孩子却不领情,手脚并用地拉扯着母亲,几次差点成功“逃”了出去。那位母亲被折腾得没法,只好不顾形象,脱下平底跟用脚拦住座位的出口,以确保孩子的安全。大概是被吵醒的,另一个孩子从睡梦中醒来与姐姐一起闹了起来,想要吃东西。那母亲只得无奈地拿出空了的奶瓶和保温瓶向我求助----冲奶粉。我赶紧接过,快速地泡好递给她。小孩子还是比较好哄的,给他想要的就不闹了,小的那个孩子喝过之后就乖巧地蹬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四望,俨然一副吃饱喝足的样子,不吵也不闹。姐姐看到弟弟被吵醒了,似乎意识到自己的过错,不好意思地低下头,终于乖乖地不闹了。

  有时侯我发脾气,母亲调笑我:“还是像小时候一样,不让人省心。”大概我小时候也是像那个姐姐一样的好动难管吧。我们成长至今,少不了母亲对我们的呵护,是她们,让我们懂得了孝顺与友善谦逊,让我们懂得了感恩与报答。感谢她们,伴我们一路成长,教给我们那么多。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