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时间征文]感恩_500字

[时间征文]感恩_5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因为在这世上需要我们感恩的人有很多很多。母亲,是我们最应该感恩的人。母亲给了我们母爱,母爱使我们茁壮成长,让我们从一棵小树苗,长成了参天大树。

  还有还有,只要我一哭,妈妈便会想尽各种办法哄我开心,只要我一开心,妈妈也会开心地笑。如果我还是使劲地哭,妈妈只好拿出她的秘密武器:一根羽毛。我看见羽毛后就会立刻止住眼泪。可见羽毛的威力是多么大啊!

  我小时候特别喜欢玩水,每当洗澡的时候,我总会把卫生间弄得一塌糊涂,到处是水。弄得妈妈身上也全是水,可是我却在洗澡盆里开心的哈哈大笑,妈妈看见我那开心的样子,总会说:“你这个小调皮鬼!”

四年级:谈靖婧

  还记得小时候,妈妈喂我吃好东西后,确定我吃饱了的时候,她和爸爸就会开始吃饭。可是,当他们吃饭的时候,我就会哇哇大哭,吵着要吃。这时,爸爸和妈妈相视一笑,然后,妈妈只好拿来我吃饭的碗,重新喂我吃饭。

  小时候,我总会吵着闹着要去游乐园玩。每当这时,妈妈会满脸微笑地对我说:“靖婧,今天有点冷,我们不去了好吗?”“那明天去!”我嘟着嘴不开心地说道。“好!”妈妈对我说。

  现在,我一天天的长大了,可是妈妈却一天天的变老了,脸上的皱纹变多了。我真想对妈妈说:“妈妈,谢谢您!现在,该我来照顾您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