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时间征文]学习感恩成就人才_750字

[时间征文]学习感恩成就人才_7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好?

  妈妈,你已经陪伴我走过11各春秋,在这11年里,你给了我无私无限的爱。

  妈妈,刚上小学时,年幼无知的我只知道贪玩,成绩自然是“大红灯笼高高挂,拿两个红色的鸡蛋回家”,为此我们经常大吵大闹,偶尔还大打出手,您想尽一切办法让我对学习产生浓厚的兴趣,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帮我辅导功课。慢慢的我的成绩日见提高。在四年级的期末考试中我的数学成绩得了100分的满分,看到这个成绩,我知道在这满分的背后都是您教导与付出,所以这满分的荣誉是属于您的——妈妈。

  我每次看到您脸上的鱼尾纹在日益增多,乌黑的亮发中也掺杂着银丝,我就暗下决心以后要好好学习不让你为我的学习在煞费苦心,以后让你要过上好日子。“谁言寸草心,报的三春晖”。我也要用我的寸草心报答您!

  天天开心,身体健康

初二:谢宇晨

亲爱的妈妈:

  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季,我想对你说说我的心里话。

  妈妈,记得在一年冬天里,下了一场大雪,我和小伙伴出去打雪仗,堆雪人,玩的不亦乐乎。鞋子竟然湿透了都没感觉到,回到家之后我的脚冻得通红通红的。换鞋时妈妈您看到了,什么也没说赶紧就去厨房接了一盆热水,让我暖脚。我的脚泡在热水中,您抚摸着我那双通红的小脚丫,脸上还还带着心疼的表情,突然间我感到一股暖流从脚底冲上了心头。

  妈妈,加里宁曾经说过“学习是一种很幸福的机会,是为了获得更多的知识和扩大眼界就必须彻底利用的一种机会”。我知道知识和血液一样宝贵,也是照亮我人生的道路的灯烛,我一定会好好把握这次机会,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的攀登知识的高峰。不辜负您的疼爱。将来长大以后,我要去祖国最需要我的地方,像一颗白杨树一样,永远扎根在祖国最需要我的地方,我相信我一定会学习到更多的知识,为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为你的付出做出一份回报。

  祝:

  您亲爱的儿子:谢宇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