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新星初中组]我学会了感恩_800字

[超新星初中组]我学会了感恩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窗外,清冽的寒风与五花八门的垃圾交织在一起着刮向远方,我心里像吃了未成熟的果子一样苦涩——我生病了,而空荡荡的病房仿佛和我一样,寂寞……

  他正对着我的视线,没有一丝不自然,率先开口,说:“姐姐,你上初中吧!“恩。”我和他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不一会儿,好像是他的妈妈说道:“平儿,走。该回家了。”“好好好,就过来了“他一边答应一边对我说:“谢谢姐姐陪我说话!拜拜!“我心头一震。那清脆的声音如颗颗珍珠一般。落入我似水的心田,泛起了阵阵涟漪,我并没有帮助他,只是听他说完了一些并不动听的话语,他就对我感恩,我不由得泛起了愧疚:

  跟小男孩比起来,我是那么自私狭隘我感到只有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对方,才会看到一个全新的世界,才会感到世界是多么美妙!

  感恩如凉茶,芬芳我那无味的口腔。

  望望窗外,风似乎也不再寒冷,月亮也偷偷露出了笑颜,将皎洁的月光洒下了大地,门还在“吱呀吱呀”的响,望着小男孩的背影,我露出了会心一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是啊,没有人陪我,,月亮也偷偷露出了晓燕连父母也在我输液是不曾出现。这是,随着吱呀一声,门被推开了,一个小脑袋探了进来,用他那有些生涩的话语说:“姐姐,我可以进来吗?”我点了点头,他那苍白如纸的脸上浮现出一丝红晕,身形一闪,进入到了病房,我才吃惊地发现,他竟然少了一直胳膊!

  同学帮我打扫卫生,我并没有感谢他们,而别人指责我时,我却不屑一顾:“我有没有让他们帮我?没有吧!那是他们自作多情!

  感恩如清风,掠过我那炎热的心田。

  感恩如灿阳,照耀我那清冷的心田。

初一:魏滢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