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感恩回忆_1200字

感恩回忆_12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古人云,“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在我们的生命长河中,有太多太多的人或事需要我们去感恩。感恩亲人,老师,朋友,因为他们曾为我们而付出。感恩挫折,因为它让你多了一次历练的机会。感恩自然,因为是它让我们有了生命。

  凉风轻轻地吹着,吹着,穿过叶隙,闯进我的思绪。站在窗前,望着小院里的一片碧绿,随着风儿舞动,反射着午后的耀眼的暖阳。我不禁想起儿时的那片欢乐和纯真。

  小院里有好多花草树木,都是外婆亲手照料的。外婆是一个勤劳的人,从来都闲不住,一有空总喜欢弄弄花草,剪剪树枝什么的。有一次她在剪树枝的时候,我在旁边默默地看着。平时的我总爱叽叽喳喳的,看到我这么安静倒也有些奇怪。于是她转过头来问我,“怎么了,怎么不说话了?”我一脸疑惑,又加点哭腔的答道:“树儿不痛吗?”外婆听了,摸了摸我的头,哈哈大笑起来。这爽朗的笑声一直深深地映在我的脑海里。

  曾经的曾经都如昨天,这些回忆早已离我越来越远,但我却把它记得牢牢的,那是我的纯真童年。

  我感恩回忆,回忆尽是温暖,尽是美好,让人想要回到以前。

  今后的生命里,会有挫折,会有欢乐,会有悲伤,会有成功,常怀一颗感恩之心,你的世界会变得更美好。

初二:杜荷

  世间万物都会感恩,落叶感恩大树,是因为大树曾经养育过它。它便化为泥土,供给大树更肥沃的土壤。鸟儿感恩天空,因为天空的辽阔足以让它展翅飞翔。鱼儿感恩流水的细腻,因为流水赋予了它生命。

  而我要感恩的,是那曾经的,温暖的回忆。

  小时候,小院中心有一块大大的青石板,在柿子树底下。那个时候,爸妈开了一家豆腐店。下午的时光,妈妈去看店,而爸爸就在小院中的小屋里赶做豆腐。当爸爸用木棍搅着缸里的豆浆,我就躺在青石板上。院子是朝阳的,午后的阳光总是直射在小院里。阳光敏捷的钻进叶子的缝隙,照在青石板上来,青石板上暖暖的,躺着可舒服了。做豆腐的小屋里也是一片亮堂,爸爸头上的汗珠一滴一滴落下,但却也多了一份惬意。就这样,我躺在青石板上,听着那木棍碰到水缸的声音,“咚当,咚当,咚当……”,悄然入睡。

  那个年纪,表姐还住在我们家旁,我总是找她玩儿。有一回,我和她玩耍的时候,为了争论谁长得高竟吵了起来,我理直气壮地拉着她到外婆面前,让外婆评评理。外婆笑而不语,把我们带到柿子树旁,用小刀分别在树上划下我们的身高。又过了好几年,我们又回到柿子树下,看着当年的记号竟比我们整整高出了一个头。外婆说是那柿子树也长高了,长得比我们快,所以她要我们健健康康的长大……

  我感恩回忆,回忆能使我们复杂的心情慢慢平复。

  我感恩回忆,回忆里包含着童年时对生活的享受,对亲人的爱,对单纯友情的在乎。

  时光,时光,停下吧,别带走来不及的感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