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母亲节征文]感恩母爱   _800字

[母亲节征文]感恩母爱   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忆起往年的今天,我总会想起她每日操劳的身影。或渐短,或瘦长。那一远一近的影子中,我总能发现她的忧郁和惆怅,是对女儿的担心?忧虑?还是对自己的美好年华的追忆?不,那是她永远都走不完的路,是她永远也用不尽的爱。

  母爱也如海一般,似沉,似深,容纳着世间万物。这世间最纯美的情感,也不过母爱。那挑战前的勇气,拼搏中坚持的信念,都是来源于它,来源于这最真挚的爱。

  当我盛满一盆热水,准备给母亲洗脚时,我看到她的眼里流露出一种感动,这时我才发现,母亲的爱是敏感的,我们为了各种理由奔波忙碌,闲下来为她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母亲就满足了。这种无私而伟大的爱,让我感到敬佩。我静静蹲在母亲的旁边,看着母亲安静的坐着,心里不断地涌出小时候母亲给我洗脚的样子。小时候的我,舒舒服服的坐在凳子上,享受着母亲为我洗脚的幸福。那时,母亲眼里都洋溢着怜爱。如今,母亲的眼神不同与从前,是欣慰的。因为,我懂得了感恩母亲的爱并给予母亲迟到的阳光。

  给母亲洗完后的我,不禁红了眼眶。母亲的脚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粗糙。而她正是用这双脚,为我走过千山万水,为我踏过千条长河。我和母亲都不说话,但我从母亲的沉默中读出,我爱母亲,母亲亦更是。如滴水般的爱,潺潺不停歇,缓缓的流向更远的海。

  所以,让我们记住母亲共同走过的岁月,记住爱,记住时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岁月在不经意间从身边划过,在每一个匆忙的身影背后,父亲关爱的目光越来越远,母亲熟悉的话语渐渐淡忘,在你身心疲惫的时候,驻足下来,温一温母爱深情的回忆,你会有感动的心跳。

  点点滴滴,融聚大海;卷卷浪花,汇集巨浪;母爱似林,郁葱长青。

  母亲的付出铺就了我们的成长之路,使我走得越发平坦。反思昨天的我们对母亲回报了什么,明天我们又如何去期待爱的降临?

  搓着母亲的脚,轻轻捧上水。看着为母亲洗脚时溢出来的水花,不就像母亲对于我那过多而溢出来的爱吗?我擦干母亲的脚,感触万千。只因千言万语,都不比“爱”来的更真切,更温暖。

  那远处的灯塔,正召唤着爱的船只尽早靠岸。

六年级:程文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