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新星小学组]感恩他人_12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感恩他人_12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人生的漫漫长路上,不可能会一帆风顺,我们也许会摔跤,也许会跌到,也许会遇到困境……每当这时,有那么多双带着圣洁的光的手向你伸来。那是一双双援助之手,在你遇到困境时将你拉回顺境,在你内心被黑暗笼罩时帮你驱赶黑暗,给你带来光明。

  还记得那次,我们一家人去大梅沙游泳。一下水,哥哥们便向我泼水,弄到我的眼睛里,我只好把眼睛闭上。一睁开眼,哥哥们都哪儿去了?我这是在哪儿?我急忙跑上岸,东瞧瞧,西看看,可是依然没有发现哥哥们的影子,连妈妈也没有找到。我差点急哭了!

  不久,电话就打通了。叔叔说:“你先在这儿喝点热水,待会儿妈妈就来接你了”说着还边给我搬了个椅子。我坐下去,捧着热乎乎的茶杯,心里暖哄哄的。

  那个好心的阿姨早已找不到了。如果她还在,我多想对她说:“亲爱的阿姨,多谢你的帮助,要是没有你的帮助,我何时才能回到妈妈温暖的怀抱中,何时才能将悬着的一颗心放下呢?”当然,也同样感谢帮助过我的警察叔叔们,是他们,在我被世界抛弃的那瞬间将我拉回天堂;是他们,让我重新回到爸妈身边;是他们,在黑暗中给我带来一丝光亮。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但我知道,只有一句话,是不能不说,不得不说的,那就是——感谢你们!

  在这人生的漫长道路上,那一个个曾帮助过我的人,哪怕不曾知道你们的名字,我也感谢你们!那一双双曾把我从深渊里拉上来的手,谢谢你们!都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可热心帮助过我的人,都跟雷锋相似,做好事不留名。可尽管如此,我依旧赞美你们,歌颂你们:是你们的热心,造就了今天的我;是你们的热心,将我拯救;是你们的热心,让我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是好人多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些曾帮助过你的人,你是否还记得?如果还记得,请在这儿留下你对他(她)的感激之情吧!

  我想:找个阿姨借个手机打个电话给妈妈吧!我走到一位阿姨旁,带着点哭腔对阿姨说:“阿姨,我和爸爸妈妈走散了,可以借个手机打个电话给我妈妈吗?起初阿姨还不太相信,后来看我的眼圈渐渐地红了起来,阿姨心软了,就问我妈妈的电话是多少。我告诉阿姨,阿姨帮我拨了过去。电话铃”叮铃,叮铃“的响,我心急如焚,妈妈怎么还不接电话啊?拨了好几次,妈妈都没接。好心的阿姨告诉我,让我去找警察叔叔。我一路小跑,来到警卫亭。向我了解情况后,警察叔叔问我,你妈妈的电话是多少?我告诉了他

  最后,妈妈来接我了。我们向警察叔叔道了谢便回去了。在路上,我的眼泪喷涌而出,我那颗不安的心终于安定下来。妈妈抱着我时,手正在微微发抖,我知道,妈妈很担心我。

  在课堂上,我和我的组员们一起分析问题,一起解决问题。我们各抒己见,最后集思广益。我的成功,离不开组员们的见解和帮助。为此,我想对他们说:”感谢你们,我亲爱的组员们,没有你们的帮助,我的成功从何而来?感谢你们给予我力量和帮助,让我向成功迈进!

六年级:刘佳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