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新星小学组]难忘的“六一”_1000字

[超新星小学组]难忘的“六一”_10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六一”,这是属于我们的节日,它不仅仅带来了快乐,还带来了悲伤,“六一”的到来也说明我们的分离。当喜悦的色彩染上眉梢时,眼中也不经意间流露出不舍的情绪,脑海中回放着我在学校时点点滴滴的情景。

  早上七点钟时,我来到班上,映入眼帘的是同学们那一张张笑脸。八点时,我们排队下去看表演。一个个精彩伦比的节目,一张张兴高采烈的笑脸,一处处熟悉无比的地方,一幕幕似曾相识的画面,勾起了我的回忆,也加强了我的不舍。下午,我们开始了游园活动。我们六年级组准备的游戏有:接水、弹球、吹蜡烛、夹珠子,我是弹球游戏的裁判。人很多,每次有球落地下,我既要当裁判,帮他们打勾(玩过一次后不能再玩,所以以勾为证明),又要捡球,分身乏术,忙的不可开交……感觉时间过得很快,没过一会游园活动就结束了。

  这个“六一”意义非凡,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全班一起度过了,我不想分离,不想离开我的家,不想离开我的家人们,但是却不得不分离。有一句话我一直坚信,我相信分离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满怀好心情走在上学的路上,这条幽静的小路变得热闹,耳畔萦绕着的是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想必是为了“六一”节而感到开心吧。瞧着那一抹抹耀眼的笑容,我也忍不住笑弯了嘴角,但心中隐隐有种不舍。

  回到班里,引人注意的是那一个外形美丽的大蛋糕,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叫组长去切(老师规定让组长分给自己的组员),我也去切了,分给了我的组员们。分完后我就坐在座位上,突然,我眼前有一个身躯遮挡了我的视线,她左手拿着蛋糕,右手沾着奶油,在我茫然的情况下在我的脸上弄了蛋糕,这意想不到的情况打得我措手不及。我愣了一下,然后装着生气的样子跟她打闹。旁边的人看见,开始了蛋糕大战,玩得不亦乐乎。其中一个最惨的,满脸都是奶油,头发上也弄了些,用惨不忍睹这四个字来形容他最合适不过。老师看见他这狼狈不堪的样子,也忍不住放声大笑,然后用手机把这一幕拍了下来,留作纪念。看着大家其乐融融的样子,我不禁伤感,毕业之后,不知何时才能像这样再聚在一起,一起欢笑,一起玩耍,一起创造出美好的回忆。

六年级:蒋雨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