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六一游园活动_800字

六一游园活动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先来到了玩抢椅子的地方,在排完队、了解了规则后,我开始了游戏。“咚咚咚……“伴随着阵阵鼓声,第一轮游戏开始了。我小心翼翼地踏着小碎步,眼睛死死地盯着一张张椅子,耳朵仔仔细细地捕捉着每一声鼓点,生怕万一鼓声停了会反应不过来。渐渐的,鼓声开始变得越来越密集,我的心也跟着绷得越来越紧。忽然,四周骤然一静,我的心猛得一跳,身子不由自主地向一张椅子倾斜过去,只听“咚”的一声,我已经稳稳地坐在了椅子上。第一轮结束了,被淘汰的人个个捶胸顿足,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反应得快点。随着第一轮的结束,我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可一阵“咚咚咚……“的鼓声把我的心又提了起来——第二轮开始了。我赶紧擦了擦头上的汗,跟上了大家的脚步。时间飞快地流逝着,慢慢的,鼓声开始变得若隐若现,越来越朦胧,我的心却跳得很快,手掌心冒出了一层细汗。就在这时,鼓声悄悄地停了,我立马反应了过来,一屁股砸在了离我最近的椅子上。又是”咚“的一声,我再一次坐在了椅子上,最终赢得了比赛。我高兴地领了奖券,去下一个地方玩了。

  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游园活动结束了,这次游园活动可真难忘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下午学校举行游园活动,我怀着兴奋的心情开始了下午的游园活动。

  接着,我来到了玩夹玻璃弹珠的地方。”天哪!这……这人也太多了吧!“我望着已排到后门的队伍目瞪口呆地喊道,原本兴奋的心情一下子变得很沮丧。但没办法,想玩就要排队,我在人群中被挤来挤去,热得直冒汗。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我终于进入了教室。随着一声尖利的哨响,我迫不及待的开始夹了。可看上去很简单的游戏却十分困难,在水中的弹珠犹如一条条光滑的鱼,每当我夹住时,弹珠都会从我的筷子里溜出来。看着别人个个都气定神闲地夹着弹珠,我的心越来越沉。渐渐地,我掌握了夹的方法,变得如鱼得水,速度也越来越快。”嘟“,只听一声哨响,游戏结束了,我的成绩令我长出一口气:23颗。我又领了一张奖券。

四年级:陈映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