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们植树去_500字

我们植树去_5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时节,而三月则是植树的大好时机。我和冯凯一起在小区里植了一棵香椿树。

  植完树后,我每天都要帮它浇水、施肥,直到它茁壮成长变成大树,我还要在树上挂上我的名字。好了,我要去浇水了,Goodbye!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植树前,冯凯自告奋勇带树苗,但是我家没有铁锹,怎么办?于是冯凯又挺身而出,带了一把铁锄头。植树时,爸爸怕我们不会种,于是很愉快地加入了我们的行列。他先示范了一下,我心想:不就是挖个坑吗!看起来挺简单的呀!于是,我心里自大了起来。该我挖坑了,我用力往下一插,即使是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可是效果也不怎么显着。接着,爸爸指导道:挖坑的时候,并不能太用力,必须轻一点挖。于是,我按照爸爸说的去做,先将锄头用力往地上一插,但是没有之前那么用力,然后往后挖时,没想到轻松了许多,原来植树还有这么多的窍门呀!我爸爸将树放进坑里,我和冯凯准备将土填上。冯凯还没来得及说:“把土打碎后,再填平吧!”我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土踩平了。我们只好再次将土坑挖开,我们把土块打碎后,发现了一些较大的石头。我们之所以要将这些石头挖出,是因为如果把它们埋在土里,就会影响香椿树苗的生长。

五年级:汪靖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