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圣诞节]我们00后的圣诞节_250字

[圣诞节]我们00后的圣诞节_2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圣诞节是在学校过的。

  我们可是狂收礼物的,都快赶上打劫的节奏了。“什么,棒棒糖,交出来。”哈哈哈,好开心。当然,我这种两袖清风的人当然没法买棒棒糖了,so我都是收棒棒糖的那个。

初二:张欣瑶

  平安夜的时候,有好多人送我苹果,好开心。我们自己的圣诞习俗,平安夜互换苹果,圣诞当天互换棒棒糖。我们每个人都很开心,老师的桌子上更是堆积满了各种礼盒,琳琅满目的。很有节日的气氛哦。

  不过有钱的人也不能说没有,因为我们班就有两个“大款”,圣诞节给我们发棒棒糖,我敲诈了好多,好开心的。但愿每一个人都能像我们一样开心,祝所有看这篇文章的人圣诞快乐,当然,其他的人一样啦。哈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