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节之美_750字

春节之美_7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原本安静的世界变得一下热闹起来了。

  春节,无疑是每个中国人心目中最重要的节日,这不,距离过年还有半个多月的光景,人们就纷纷为此忙开了。处处一片喜气洋洋的氛围。在乡下,大街上,那些糖人啦,棉花糖啦,烧烤饮料,糖葫芦,各式各样的地方小吃,年画,对联,形式个样的玩具,多种商品一齐布满街头令那些从外地随父母赶回来过年的孩子们大饱眼福。

  到了除夕,团圆饭是其中的重头戏。

  晚饭结束后,很多人开始放烟花。我坐在窗前,看着窗外璀璨的烟花。

  家中不少人在看春晚,还有的在谈笑风生。我随着家人守岁。看着天边的烟花,,耳边的爆竹声似乎从未停止过。不知过了多久,天边的夜幕依旧是那么深亢在人眼看不到的地方,新年的钟声带着黎明的金向我传来……

初二:潘翰典

  人烟稀少的小道上,不知何时,多了许多背着大包小包携着家人回到故土的在外游子。灰扑扑的屋檐上,红彤彤的灯笼如同一个个爱笑的孩子喜庆洋洋的挂在中间。伴随着一片爆竹声中一岁除的读书声,呵,春节带着无数人的殷切盼望从一片春风中娓娓到来了。

  这无疑是孩子们最快乐的日子,在家里,被难得见上孩子一面的爷爷奶奶奉为小祖宗,在街上,想是想玩想要的,一齐打包回来,孩子们红扑扑的小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人们早早的买好各种食材,拿出浑身手艺,烹饪出一大桌美味。每家每户都洋溢着酒肉的香味。至今,我依旧清晰的记得红烧肉那诱人的香味,各种菜肴的滋味汇合在一起,令人垂涎欲滴。忙碌了,一年的人们身着新衣坐在一起,脸上的笑容与大门前刚贴好的大红对联应合在一起,一片吉瑞。家人们举杯祝福着,长辈们还用红纸包好压岁钱赠给孩子们,孩子们接过压岁钱,脸上笑得像吃了蜜一样甜。

  我看见。五彩的烟花在风中飞舞着,旋转着,细碎的烟花犹如一颗颗,洒落夜幕,点缀美的短暂,令人难忘。

  新的一年,开始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