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节_600字

春节_6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春节的前几天,爸爸回来了,爸爸回来和我们一起过春节了,我们很高兴,由于春节的习俗有很多,所以我们一家决定在春节还未到来的前一天就开始准备。一开始,我负责整理桌子,扫地。姐姐则是去帮妈妈准备年夜饭,爸爸则是去买春联和鞭炮、烟花去。

  很快就过去了一天,春节来了,在春节的这一天,民间流传着一个这样的故事,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叫做“年”的怪物,每当月圆之夜,都要到山下去扰乱人们,而人们对于“年”是束手无策,知道有一天,有一个人来了,他穿着红色的衣服,拿着火把和锣,到了晚上,“年”出来了,这个人跑到了“年”的跟前,敲锣,没想到这个“年”居然怕响声和红色的东西还有火,之后人们为了纪念这一天,把这一天定为过年,所以人们才贴春联,放鞭炮。

  春节是一年一度的节日,是每家人张灯结彩的节日,是小朋友们“丰收”的节日,春节还有很多的故事,春节过后我们还长了一岁,我喜欢春节。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春节的这一天里,家家户户张灯结彩,贴上了春联,把家里收拾干净了,来迎接一年一度的春节。

  很快我们就整理完,在爸爸回来之后,我看了看爸爸买的东西,都很齐全,可是唯独就是少了奶糖,可是也没有办法,爸爸都回来了,而且爸爸也很累了,所以我没有和爸爸闹。

  当然了过年也是我们小孩子“丰收”的节日,每到这一天,长辈们都要给小孩子们压岁钱,给了小孩子们压岁钱之后我们攒起来,等着买书时用。

五年级:林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