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清明的风筝中有你吗_1500字

清明的风筝中有你吗_15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约黄昏,翩翩不再少年路,当初那片蔚蓝的天空是属于风筝的,也是属于我们的,即使红了樱桃,绿了芭蕉,也难当追寻那份憧憬的童真。

  我望着春天天空中的缤纷的风筝,在自由的翱翔,旋转,徘徊,我会心的笑了……

  多年前的一个春日,一个无情的意外,夺走了他的生命,他也就埋葬在春天里了,与风筝同伴,他不会孤独。

  记忆的长河缓缓流淌,波光粼粼……

  我与他是童年的玩伴,虽然我们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但我们是那样如胶似漆,好似亲人一般。

  风筝,轻盈,喜爱自由,不愿被束缚,烂漫天真……在我们稚嫩而天真的眼中看来,他就是我们的诠释,就是我们如实的写照。

  盼望着盼望着,微风拂起,纸鸢初飞……

  如水痕,慢慢的远,慢慢的淡……

  我们望着那蔚蓝的天空已经和风筝融为一体,仿佛他本应属于苍穹的,我们竟也能雀跃起来,此时我们那小小的心房中充满了欢乐,没有其他了。

  我们像泄了气的皮球一般,顿时便怔住了……

  暮色西沉,我们沮丧的携手回家……

  (三)纸鸢再飞

  我们不甘心,决定自己创造出真正属于自己的东西。

  风儿微微,徐徐吹拂。我们又悄悄的奔到田野,试飞风筝。

  我们那时才真正发现风筝的美,那样美。

  风筝又听到了风的声音。

  风筝飞向了那属于他的天空。

  这一切,都在无拘无束的绽放芬芳。

  (五)怀念纸鸢

  追寻那份天真,追寻那份烂漫,那种感觉,值得一辈子去珍藏,去回味。

  冰心说:“童年的趣,是梦中的真。”

  ----后记

高二:毕桂涛

  天又暖了,花又开了,柳又青了,春又来了。

  因为我又忆起了关于他的事,关于那风筝的事……

  时值清明,怀念他,是的,他一直在,我们的情谊一直在,因为每个春天都有风筝在飞。

  (一)纸鸢初飞

  在春天,我们最愿意干的事情便是放风筝。

  那日,虽落日熔金,但微风正是以放风筝的时机,我们便偷偷得拿着风筝,一路狂奔到山脚下那片春意盎然的田野,享受那风筝带来的无限乐趣。

  飞向那片遥远的天空……

  (二)纸鸢玉殒

  风儿有些泛滥,风筝线被无情地挂断了,手中滞只留下半截纤细的风筝线在左右摇晃。

  风筝如愿的飞向了属于他的那片天空。

  乡间的小路上有我们长长的影

  自从那次风筝线断了以后,我们的欢笑便减半了。属于我们的挚爱就这样付支东流,我们怎能不感到伤心和沮丧呢?

  那日,我们集齐了该用的东西,便用稚嫩的小手将我们的天真的心灵一起扎了进去,那风筝虽没有商店里卖的那些俊,但在我们心中却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一阵风过,风筝再次带着我们的憧憬,希望和寄托起飞了,那样美好……

  (四)纸鸢凌空

  我们有嗅到了友谊的味道。

  我们的心飞向那属于我们的天空。

  ……

  又值清明,轻折杨柳,祭赠菊花,愿故友在天堂会看见有风筝在飞,会记得我和我们的情谊。

  真想问一句,清明的风筝中有你吗?

  我说:“童年的真,是无限的忆。”

  於二零一六年四月回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