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新星初中组]那年端午_650字

[超新星初中组]那年端午_6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一年的端午节最令我难忘。每年的端午节我过得都十分平常,世间过去久了便会忘记,唯有我十岁那年的端午节过得非同一般。至今还记忆犹新。那边是我与父母过的最后一个端午节。

  端午的前一天早晨,我早早的就被妈妈喊了起来。来到荷塘边妈妈在精心的选取深绿而又不乏生命的棕叶,巧然的将其采下放入竹篮中,动做十分的流畅。回到家中妈妈从破旧的陶罐中取出糯米至于清水中浸泡。到晚上开始包粽子。我站在椅子上学者妈妈如何包粽子,笨手笨脚的,不是棕叶么包好就是糯米露了出来一个粽子要包十来分钟。包到夜里十点钟才结束,我就在期盼着明早。

  那一年的端午节是多么的让人难忘,每当端午来临之时我终会不由自主地回想起那年端午,回想起与父母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与父母分离的孩子,每到过节时都会不由自主的回想都是起与父母在一起的快乐生活。

  十岁时还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屁孩,但我十分的懂事。我在端午节最喜欢吃妈妈包的粽子了,我出生于嘉兴,那最为有名的就是粽子。而我妈妈就是一个包粽子的高手,我妈妈包的粽子可以说是人间美味。对于我这个饕餮而言诱惑十足。十岁那年我也去帮妈妈包粽子,我也想学习学习如何包粽子。妈妈包粽子的棕叶不是买的那都是她亲自在荷塘边上才来的,用的糯米都是奶奶亲自种的,用的肉新鲜的。

  第二天,第一缕阳光升起来了。我也谁之起来,刚出门就有一股扑面袭来的粽香味。不猜便知粽子好了,早晨吃粽子便是一种享受。毫不犹豫地爬到椅子上大喊道:”妈妈,我要吃粽子,我饿了。“妈妈从厨房端来一碟的粽子,好香啊。我于是吃了起来,吃着手里的看着碗里的。爸妈看着我笑。

初二:张迎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