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好老师_650字

我的好老师_6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非常好的老师,她就是——温老师。温老师不仅写字写美,而且她教的学生的作文也很棒。我觉得温老师就想我的“妈妈”。

  当时,我的字写得一塌糊涂。我第一天的作业只有70分,温老师要求75分才算达标。我心里害怕极了,生怕温老师批评我。“天有不测之风云”刚刚好,第一节课正是温老师的课。温老师上课的时候,我不敢直视她的眼睛,因为我害怕,我害怕温老师会注意到我,就会想起我的作业不达标,会当众批评我。到了离下课还有差不多5分钟的时候,温老师说了一句话,我的身体不由的颤抖了一下,心跳得像一只小兔子一样“抨抨”的快跳着。那一句话就是:“剩下的时间,我们来做一下作天晚上的作业小结。“温老师接着说,“昨天晚上的作业不理想,有大部分的同学都不达标,我希望今天晚上的作业不要像昨天晚上的作业一样这么多人不达标,今天晚上的作业要比昨天晚上的作业达标的人要多得多。”

  从那以后,我的作业就没有没达标了。

五年级:罗子淇

  刚开学的时候,我在温老师的班上上课,温老师要求我们晚上做作业不但要质量好,还要把字写的美。

  下课了,温老师把我叫到她的面前,对我说:“子淇,你要写好你的字啊!你一笔一划地写,你一定能写好的。你要记住:不经一番寒彻骨,怎的梅花扑鼻香?你没有摘到的,只是春天的一朵花,可是整个春天还是你的。”我听了,心想:是啊!温老师说的没错,只要我一笔一划地写,我一定会写好的。

  温老师,您就像一根蜡烛,虽细弱,但只要还有一份热,一分光,您就会照亮他人,耗尽了自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