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老师_450字

我的老师_4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彭老师这节课教我们学习颜色的单词,老师用它流利的美式英语讲了一遍后,我们便开始步入正题了,我们第一个学习的单词是“brown(棕色)”这个单词,老师先在黑板上写了一遍,又读了一遍,每当老师读一遍我们就跟读一遍。可是读了几遍过后,同学们都扑哧的一声笑了起来,原来是因为老师那奇葩而又搞笑的嘴型,老师在读的时候习惯性的将嘴往左半边脸上咧着,看起来就像骆驼吃草一样,所以才会惹的我们哈哈大笑。

  下课了,我们的彭老师脸绿的和青瓜一样,好像还在生气我们在课堂的作为,同学们还给老师起了一个外号,叫做“大嘴彭”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叮铃铃!”上课的铃声响了,这一节课是我们英语课,是我们彭老师的课,也是同学们最喜欢的一节课,因为每一次的英语课同学们都会被莫名其妙地戳中笑点,尤其是老师那奇葩的嘴型。

  笑了一次可还不够呢,同学们又继续笑了出来,因为我们正在学习第二个单词“THIS”这个单词,当老师读的时候,同学们更是笑的一发不可收拾了,老师在读的时候将鼻子往上一拱,好像脸上充满了不可言说的愤怒,让人觉得十分好笑。

初一:吴梦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