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寒假PK赛]给小学老师的一封信_900字

[寒假PK赛]给小学老师的一封信_9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您好!叶圣陶先生曾经说过:“老师,就是带着全部来,而不带走点滴的人!”您对我们付出无数的心血,却不曾要求回报。我们带着各自的梦想展翅高飞,您永远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

  “学习和剪纸是一样的,只要你细心,有恒心,有耐心,就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收获!”当我学业不顺时,都会想到您说的这句话,是不是我没有做到您说的“三心”?您是学校里一流的剪纸老师,只有在剪纸社团上教课,而我因为其他原因,没有参加剪纸社团。我经常偷偷看团员们剪纸,而您发现我喜欢剪纸时,对我笑了笑,让我也加入这个大家庭。我比其他同学进度慢,您没有嫌弃我,而是更加悉心地教我剪纸的技巧,让我能和其他同学一样赶上学习课程。

  老师的教诲,铭记于心

  老师,我就像一块干涸的稻田,而你就是一阵及时的雨水,滋润我,让我继续绽放生命的光彩和价值,不畏艰惧地奋发向上!

  在立人学校学习生活的过程中,我经历了风雨,也收获了彩虹。但不能忘怀也不会辜负的,是老师您对我的期望。去到了新的学校,有了新的竞争对手。“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没有努力就没有收获,没有坚持就没有胜利!”您的这句话一直影响着我。也许我不是您心目中最优秀的学生,但您却对我给予很大的期望,为我付出很多的心血。

  秋风阵阵,送去我的祝福

  值此教师节之际,学生我祝您节日快乐!顺祝您在平时的生活中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2015年9月7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敬爱的卢老师:

  一把剪刀,剪出一幅多彩的人生

  手中的剪刀,不仅可以剪出一幅幅美丽的图案,还可以剪出一段多彩的人生!

  时间的沙漏在一点点流逝,几旬春秋,到了我该告别小学时期,踏上学习生涯的新一步阶梯。走进初中的大门,一张张新鲜的面孔,在等待这我去熟悉。群体的学习生活,让我感到些许不适应。提不起兴趣,上课不认真听讲,作业不认真完成时,我总想起您对我的教诲:“成功不一定要有你,但努力一定要有你!这样的人生才有意义!”每当这句话回荡在我耳畔时,我仿佛看到了您慈爱的笑容,给予了我前进的力量!

  老师的期望,定不辜负

  春绿秋黄,在密卷长书的熏陶下,我定当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窗外的秋风一阵阵拂过,支援能够送去我的祝福。您亲手中吓我这一棵小树,并细心地为我浇水、施肥、捉虫……无论我将来成长成一颗参天大树,还是低矮的灌木丛,我都会以最亮目的翠绿来报答您!

  您的学生:卢怡宁

初一:卢怡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