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最好的老师_1000字

最好的老师_10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至上学以来,有好几位老师教我,但大部分的老师都没有给我留下特别深刻的印象,而让我最不能忘记的老师——风趣、幽默、并且还有点严厉的老师:黄老师。

  有一次,黄老师正在上课,同学们都在聚精会神地听着课,突然,就听见教室后面“哇”的一声,同学们把视线往后排移去。只见张青正趴在桌子上呕吐着,神情非常痛苦,嘴张成了“o”字形。

  黄老师把张青的事安顿好,自已连忙抓起扫帚和簸箕出去了,只见老师提着整整一簸箕的黄沙又走了进来。老师细细地将黄沙撒在呕吐物上面,又把呕吐物扫进了簸箕里,还撒了些水,直到一点臭味都没有,黄老师才继续给我们上课。

  因为昨天下了雨,我生病了,我给老师打电话:“老师,我发烧了。今天要请假,不能去上课了。”“啊!那你要好好养病啊!”黄老师着急地对我说。我说:“医生说要养几天病。”“那你这几天别来上学了,晚上我给你补课。”黄老师干脆地说。我慢慢地挂上电话,眼里浸满了泪水。

  老师拿起放在包里的书,她耐心地给我讲解今天的课程,遇到难点也鼓励我独自完成。过了几天,我又重返校园,虽然这几天课我没有上,但是那次考试,我照样考出了好成绩。拿到成绩单的时候,我笑的特别开心,爸爸妈妈也替我高兴。

五年级:桑乐琪

  黄老师在二年级上学期带的我们班。我开始并不熟悉黄老师,有时遇到黄老师我会羞怯地低下头,老师就会微笑着对我摆摆手。但是我很喜欢听黄老师上课,她上课既生动又活泼。她上课的时候连做小动作、说小话的都很少有。

  “……好臭啊!”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随着难闻的臭味飘散开来,同学们都捂起了鼻子。黄老师皱了皱眉头,说:“王红,你带张青去附近的医院看看吧,记住,医生说的话,要一字不漏的告诉我。”

  王红带着张青回来了,老师看张青的神情还是很痛苦,关切地问:“哪里难受?我有药,要不你吃一点儿吧!”张青摇摇头说:“我今天早上上学晚了,在路上边走边吃的早餐,可能是受了凉,现在吐了出来,已经好多了。医生也说没有多大问题。”老师还是不放心,又打电话,将他的家长叫了过来,安排我们先上自习。看着黄老师忙碌的背影,一股敬佩的感情在我心底油然而生。

  晚上,黄老师果然来了,她先摸了摸我的头,然后说:“不要着急,病好好的养两天,很快就会好了,落下的功课老师帮你补上。”这语气,这动作,无一不像我的妈妈。

  黄老师啊!您是我心中的一盏明灯,指引我走出黑暗;您是浩瀚的海洋,而我是海中游戏的小鱼……感谢您!黄老师,您虽然有些严厉,但您让我考出了一个个好成绩,辅助我飞上美丽的天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