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老师集体去度假(Monday)_1000字

老师集体去度假(Monday)_10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惨了,惨了!!”我惨叫着。为何?因为现在都八点了!!“我要迟到啦!!”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赶到学校,叫警卫开门。“真是,那么早赶到学校干什么?”“啊?”我很纳闷,都八点了,还早??“六点都有人来了,十有八九是看错时间了……”六点??!我看了看手表,眼前一黑,摊倒在地上——什么鬼!六点!!我爬到教室的时候【六(三)班在四楼】,果然——门锁着,里面也没人。“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时间在一分一秒过去。当分针走到“6”时,桦相东——拥有大门钥匙的人之一,终于驾到~~可我正愁没处出气呢,恰恰他来了,于是劈头盖脸地……“我说,你让我坐了那么久,你是不是……”我的谴责还没完,就被他的话吞到肚子里:“大清早就听到你惨叫,算你活该!林枫乐!六点听到的!”我竟无言以对……“算了算了,开门啦!”我不耐烦地催着他。随着“咔嚓”一声,锁开了,门开了,我和相东走了进去。“滴答,滴答,滴答,滴答……”随着分针再一次走到“6”,班里已经有不少人了。他们有的在聊天,有的在补作业,有的在扫地,有的在玩游戏,还有的就干脆失踪了。这间教室,这层,这栋楼,这间学校,都异常热闹。所有人浑然不知,被打包成惊喜的倒霉事件,即将来袭……

  与我隔着一条通道的陈东乐,脸上似乎也有忧愁的表情,莫非他也接到了老师的电话……?我突然听见了有人在大叫!(未完待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导火索(Fuse)星期六的晚上,班主任在和其他老师聊天。“说实话,我真是恨死他们了!!”老师哭诉。随后,(2)班的黄老师说:“没关系,反正没有我们班的……某人麻烦。”她似乎有点尴尬。完全和大恶魔一样啊……“我有个好办法,七天过去,保管纪律妥妥的!”上过我们班的(6)班语文老师突然提议。本来很热闹的办公室此刻被静音了,所有人闭上了嘴。“是什么??”所有人大吃一惊!难不成她曾试验过……?!“哈哈,百试百灵!”(6)班语文老师信心满满,胸有成竹地说。随后,他们的行动开始了。我们,浑然不知,老师悄悄溜了……他们逃到哪里去了?

  你问我为什么知道?“枫乐,你得记住,明天我们将玩失踪,为期七天!你问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因为我特意选你为秘密联络人,每个班只有一个!记住,每天放学后都给我打一个电话,好让我知道你们班的情况!”——摘自“通话录音-教师5”

六年级:林嘉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