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老师不在的一天_800字

老师不在的一天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大清早,老师就走到讲台桌上,严肃的说了一大堆:“男生们坐好了!学一学女生,别一个个跟野人儿似的,在地上爬来爬去!还有……一大堆话结束后,拿起小话筒,说:“今天老师要外出,希望同学们能做到跟老师在的时候一样优秀!”最后一句,对于本班男生来说,可谓是画龙点睛。

  好不容易熬过了早读课,一下课,男生的“胖头领”——小缪就站在讲台前,一只脚还胆大妄为地踩在老师的宝座上,另一只手插着腰,冲我们叫道:“撕名牌大战,快来参加!”话音刚落,一大群男生,哦不,应该说是所有男生都蜂拥而上。“我来参加!”“我也来!”“你给我回来!想扣分是不是?你今天要敢扣一分,哼哼,后果你是知道的!”我一把扭住组里一个正想跑去撒欢儿的男生,大声叫道。“女侠饶命!饶命!容下的去方便一下!“滚蛋!在被我看见你帮我们组里扣分,我就把你给揍一顿!”只见那个男生被我吓得连滚带爬的溜走了。

  在我准备要坐下去的一瞬间,我瞄到了刚才才被我揍的男生在打架,这举动,就像一把无名火似的,点燃了我刚刚才平息的怒火!我一个箭步冲了过去,熟练地拎起了那个男生的耳朵让他跳起了一天一次的“芭蕾舞”。“嗷!”他疼的脸都变形了。

  那一大群男生像老鼠见了猫似的,乖乖坐了下来。原本吵吵闹闹的教室终于安静了下来。

初一:王雨萱

  今天被吾班男生一起捡了个“狗屎运”,可女生又遭殃了,不仅要管好小组里的男生,防止他们把自己小组里扣分;还要写作业!你一定很奇怪,什么事会让我们有这样的举动呢?哎——故事还得从今早说起。

  男生们好不容易忍住不笑,等老师走后,终于,男孩的调皮的本性在刹那间发挥得淋漓尽致:“噢耶!今天,是我们的天地了!”

  这不,边儿上也传来了几个女生对男组员的训斥。小雪更是“残忍”,对着小康不仅大喊大骂,手里还拿着一本书打小康的背。我见了都有几分恐惧,心里想:“妈呀!这比我还狠呀!”

  我一路拎着他的耳朵回到了教室,问道:“连我的话都不听了?看我怎们收拾你!!!”伴随着我的拳打脚踢的声音和那个男生的撕心裂肺的喊叫,老师,回来了!

  这就是老师一天不在的状况,真希望以后这种事情不要在发生了,不过,这是不可能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