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学生的敌人是老师_800字

学生的敌人是老师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19年代,中国的大人有八个敌人:英、法、德、俄、美、日、意、奥。中国都一一击败,取得了胜利,得到了和平。20年代,中国的孩子有一个非常强大的敌人,他们发起进攻后,得到的是——挨打…这个敌人连他们的父母都能控制…这个敌人就是:老师。

  早上早读课迟到,就会被老师骂,严重的还会被老师打,学生们当然有时候会顶嘴:“怎么了?用得着你管吗?你又不是我妈!”老师肯定会生气:“我是为了你好,不让你养成坏习惯!!”接着,拿起棍子,往你的手心打。

  早上早读课不读课文,并和同学交头接耳,肯定会被老师点名。学生不耐烦了:“关你什么事啊?”“你在我的课堂上做小动作,当然关我事!”又是一阵打。

  作业是学生的每天任务,学生肯定有时不会写。老师来查作业了。老师:“晓明你怎么没写作业?”学生:“没写作业又怎么了?”老师:“哟?还敢顶嘴!”学生:“作业没写又没事,多读课文不就好啦?”肯定又是一阵打…

五年级:吴树琦

  战争一:

  战争二:

  战争三:

  上面是最常见的三个例子,但是有一些学生可以不用被老师打,犹如贵宾版的待遇,就只有好学生了。好学生上课迟到:老师:“下次注意,不要迟到了。”好学生上课说话:老师:“下次注意,不要在这样做。”好学生没写作业:老师:“下次注意,以后必须写。”好学生的成绩好,当然讨老师的喜欢,遇到此类情况也不用担心,老师绝对不会打好学生。差生的话就得小心,差生成绩差,老师得多费精力辅导差生,但差生调皮捣蛋,成绩升不了,老师当然不会喜欢。差生上课迟到:老师:“你怎么又迟到了,站在后面。”差生上课说话:老师:“你给我过来,来这儿领鞭子。”差生没写作业:老师:“给我重写5遍回来!”学生成绩如何就对学生进行怎样的态度。唉,真的很可怜那些差生啊!中等生是不会进入老师的视线的,因为中等生太一般,所以老师对他们态度也很一般。老师在好学生眼里是好老师,在差生眼里是坏老师,所以会反抗,每天才都有战争发生。老师应该对所有学生态度都平等,才能在每个学生眼里都是一个好老师,每天就也没有战争发生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