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幽默老师_650字

幽默老师_6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还在一年级刚入学的时候教我们的是孙老师。她幽默风趣,常常用她那幽默有趣的的话语逗得我们哈哈大笑,也让我们从快乐中懂得了一个又一个真正的道理。

  我的孙老师可幽默了,要不然我们怎么会给她起一个“幽默老师”的外号呢。想知道她到底有多幽默吗?想知道,就接着往下看吧。

  还有一次,天下着大雨,我高兴地走出教室,可我走到校门口时却发现,人群中并没有妈妈的身影,这时我不由得着急起来,过了很长时间,妈妈还是没来,我害怕的哭了起来。这时有一只温暖的手放在我的肩膀上,我以为是妈妈,猛一转头,才发现是孙老师,孙老师说:“这么大了,还落金豆豆啊!”一句十分幽默的话,逗笑了我,我马上破涕为笑。这时妈妈来了,我高兴地回了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孙老师长着一头柔顺的黑色亮发,总爱在上面绑上几道黑色的发绳;她那美丽如弯月似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睛下面,则长着一只小巧玲珑的鼻子;鼻子下面,当然便是孙老师那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了。瞧,我的孙老师漂亮吧!

  有一次,孙老师正上着课,班上有一位同学没有认真听讲在咬手指。这件事,立刻就被孙老师那机灵的大眼睛给发现了,但孙老师并没有立刻批评责骂这位走神的同学,而是幽默地说:“大家注意了吗?班上有位同学在吃薯条,吃得可香了。”大家一起朝孙老师的目光看去,恍然大悟,都一齐哈哈大笑起来。而那位同学呢?则低下了头。从此,他再也没咬过手指。

  这就是我的幽默老师——孙老师,我爱她!

五年级:胡澜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