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童心老师_600字

童心老师_6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章(童心老师)

  同学们屏住呼吸,不希望老师布置作业。

  第二天,白老师来到教室里同学们安静下来了。白领是微笑的说:“今天我们要上《一个苹果》这一课,请同学们翻开书本。”大家翻开书本,就除杜其成和马炎这俩小子在说搞笑相声。可白老师却没在意,她从包里拿出一个红通通的苹果。看到这一幕,同学们惊呆了,连“捣蛋金刚”和“多嘴金刚”都呆若木鸡。白老师看了,不知所措。“那个—上—上课吧。”同学们坐好了,“我请八个同学来演一下课文。”

  地点:防炮洞

  火线运输员宋弋

  步话机员小李李振

  司号员陈刚

  小胡朱自生

  白老师旁白。

  “连长”:同志们,我们能赶走敌人,夺回阵地,难道…来,一人吃一口!

  下面的同学用羡慕的目光投向他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开学第一天,白老师说:“因为今天刚开学,所以—”

  “不布置作业!”白老师自己先欢呼起来,同学们惊呆了。“捣蛋金刚”最先反应过来,也欢呼起来。转眼间教室炸开了锅。

  时间:黄昏时候

  人物:

  连长陈纯阳

  通讯员小蓝李广洋

  卫生员李佳

  小张刘伟

  到了吃苹果时。

  可同学们犹豫了。白老师:“没事,可以真吃。”

五年级:陈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