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童心老师_500字

童心老师_5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新老师)

  “多嘴金刚”杜其成说:“不知道新老师是谁,总之俺最厉害,哈哈哈!”“哎呦!”杜其成惨叫一声。陈洁挥拳说:“‘多嘴金刚’轮到你说话了吗!?”“女侠饶命啊!哈哈!”“你!”陈洁哑口无言。“冰雪女王”苏林冷冷地说:“你们要闹到什么时候?!”

  清脆的高跟鞋声越来越大声。

  哇!!!好美!同学们惊呆了!

  “不!!棒极了!”“多嘴金刚”杜其成大叫道。

  “那个我…叫白颖婷,你们就叫我白老师吧。”

五年级:陈昕

  开学了,同学们再次回到学校。很快5⑸班的同学已到齐了。

  “老师来了!”“保安”陈鹰叫道。教室里瞬间安静下来。

  “同学们好!”一位美丽的女教师走进了教室。

  “那个…我…我做错了什么事吗?”女老师有些不知所措。

  的确,老师很美。金黄色的长梨发,瓜子脸,刘海儿,紫红色的水滴耳环,淡紫色的衣服。

  “捣蛋金刚”马炎说:“白鬼老师!”“多嘴金刚”杜其成连连叫好。不料,白老师说:“那…我叫白鬼?”瞬间,全班哄堂大笑,“保安”陈鹰捂着肚子说:“哈哈哈,太逗了!哈哈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