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2016期末征文]致老师的一封信_900字

[2016期末征文]致老师的一封信_9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您好!

  您虽然有些严厉,但上课时幽默的话语足以把我们逗笑;您那透明的眼镜包含着教学经验。没带作业的那些人,一张稿纸已经把他们罚怕了吧,老师的药疗效好不好呢?我觉得只要每次都带作业就不用吃“药”了吧。

  我喜欢照着我画的美女打扮自己。在家没事的时候,我会开一场创意时装秀,自我陶醉一翻。于是妈妈的丝巾.裙子.包包.浴巾.包括卫生纸(当飘带用)都成了我的宝贝。大镜子前一会儿是飘逸的仙女,一会儿是高贵的贵妇,一会儿又是可爱的公主。

  我还是一个甄嬛迷,电视剧《甄嬛传》都看了三四遍了,还没看够。成绩下滑被我妈封杀了才停止。不过看《甄嬛传》也不是一无是处,有次妈妈给我讲古文观止说到郑伯克段于鄢,我就能说出其中的意思,因为甄嬛传里就有这个典故。不过我还是决定跟电视剧说拜拜,改为看书。希望这个学期我的成绩会令我满意!

  您的学生:宋怡然

五年级:宋怡然

亲爱的徐老师:

  您像园丁一样培育我们,把我们的坏毛病统统“砍掉”。虽然有些“痛”,但能让我们长得更高。

  风吹着稿纸。我也来说一下自己吧。我有两个特别好的朋友,一个是杨童舒,另一个就是王诗淇。我一开始很崇拜杨童舒的画技,在她身边待久了,我的画技也提高了。我和王诗淇是在一节体育课上成为好朋友的,那节体育课我和她玩,我们攀谈得很投机,我和她就成为死党了。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希望在新的学期,我也能遇到这样的益友。

  半年前的一天,爷爷说练个书法吧,既能修身养性,改掉我急躁的坏毛病,还能练一手好字,于是给我报了个书法班。实践证明我也很喜欢书法,我尤其喜欢褚体和欧体。褚体柔中带刚,运笔风神洒脱。欧体刚劲有力,法度严整。我的毛笔字才刚刚开始,以后我还想学写草书和隶书。我每天都坚持练,正在努力中。

  祝老师身体棒棒,事业更上一层楼!

  2015年9月12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