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老师您好,我的好老师!_400字

老师您好,我的好老师!_4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说,老师是一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他人。有人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给我们浇水施肥。我认为老师是一艘小船,带我们去遨游知识的海洋。

  但我还是记住了老师的教悔。如果不经历风雨,怎么会出现彩虹。如果没有岩石的阻挡,怎么会溅起美丽的浪花。一个人如果没有碰到过坚难,怎么会面临成功?一个人如果失败了,而不敢去承认错误,这才是真正的失败!我一定要认真学习,为祖国的建设出一份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印象中,以前教我一年级的温老师给我的印象最深刻。她个子矮矮的,胖胖的,年龄已经非常老了。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只考了七十多分,我满脸不高兴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温老师看到了。她就鼓励我说没关系,一次没考好没关系,一个人的一生不可能没有一点困难,也不可能事事顺利。一个人,不经历一点磨难,怎么会知道成功的喜悦。我想了一下,感觉老师说的对,脸上又恢复了笑容。时间飞逝,很快,我们和蔼可亲的语文老师温老师最后还是退休了。

四年级:乔振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