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英语老师㈠_2000字

我的英语老师㈠_20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使我难忘的,是我小学时候的英语老师冯雪老师。现在回想起来,她那时二十二,三岁。矮矮的个子,大大的眼睛,清秀的面容。在我的记忆里,她是个特别,严厉,负责任又verynice的老师。她并不像一般老师那样打骂,逼迫我们学习,而是用巧妙的方式让我们主动去记,去背。每次将上英语课时,全班无一人不连忙拉开书包一阵翻找之后马上掏出英语书,抹开75页(单词表)就嗡嗡的背了起来,各种哇哩哇啦声从四面八方传来,实在让人心烦。铃声打起时,那哇哩哇啦声转瞬变成了雷鸣,轰动了整个楼层,路过门口的人都要捂着耳朵加快脚步。屋门一旦被某种力量推开——咚-全班又恢复了寂静,连一根针落地都能听见。前后速度不过两秒。她又是严厉的。那次,我的同学双休时没有完成她留下的英语作业,组长报告给她后,她猛地一拍办公桌,吓得旁者一惊。震得组长耳朵嗡嗡响,张口厉声喝道:“叫他给我翻倍去写!这样吧,别人一遍,他就给我写五遍!站着让他上英语课!”结果这一命令废掉了我同学六管钢笔囊……那次英语课,她还喝道:“以后不写作业就是这个待遇,我看谁还敢!”

  她很美丽,即便是她的笑容。她并不总对我们笑,像普通导师那样给我们讲课,生气时却还能保持淡定,她最大的优点还是——不说脏话,不骂人。这很给人一种文明容易亲近的友好感,她做什么事都很讲究,儒雅:站,坐,躺,跑,说,食。她笑起来时,即便是千年一次,比登天还难,但真的好美,让人陶醉其中。她也会开几个玩笑,但我从未见过她被逗笑过。

  我最难忘的是我的英语老师,最难忘的事是她的那次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但她又是负责任的。每讲练习册时,老师会先公布答案,然后讲到哪题会让此题错了的人站起来,对他或他们详细的讲一遍怎么解答此题,如果无人站起来,就代表这题全班都明白了,那就进行下一题,这样既省时间又讲完了题,虽然这并没什么,但我觉得这蕴含了冯雪老师对我们莫大的信任。她提问也会专门让成绩落后的学生答题,如果答不上来,她并不会生气,会慢慢讲解,而不是紧问学生,因为她明白,这样只会给学生一股压迫感,紧张感。这样做不仅会让学生再没勇气说出答案,还会让学生倍加紧张,更是有损自尊心。

  那次,她真的笑了,笑得那么美。讲单词时,她让我们做个游戏,规则是,自己扮演(happy,sad,tired,bored,angry和excited)的表情,让同桌猜词,一阵喧哗结束,公开表演时,前五个单词被人立马拿下了,最后的“兴奋的”是剩下了,因为谁都没有办法扮出比happy更happy的样子。老师道“有谁可以表演一下吗?”我的同学们面面相觑,谁都没办法。在这时候,我把右手高高地举了起来,特别显眼。老师张口说:“那赵子文来表演一下吧。”声落,我砰-地一声从椅子上蹦了起来,四肢展开,手舞足蹈,兴高采烈道:“太帅了!”顿时,笑声如雷霆轰打在教室里,自四面八方传来,连最高冷的女班长都忍不住畅怀大笑,老师的嘴唇微微扬起,她笑了,那么清楚,那么动人,我从未见过……

六年级:赵子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