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老师不在的课堂_500字

老师不在的课堂_5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同学们,学校临时通知老师去开一个很重要的会议,所以请同学们自己在班级里学习,但是,千万不可讲话。班长,帮老师监督!”在上午的语文课上,老师对我们说了这样一番话。

  待老师回来后,询问班长,班长竟毫不犹豫地说:“老师请放心,同学们很自觉,都很安静!”听了这话,不仅老师和开心,我们也很happy!!!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老师走后,同学们再也忍不住了,便开始“火山爆发”了起来。竟然还有一位同学自告奋勇的站在门口当起了“小哨兵”,于是,我们的班里就像“百鸟齐鸣”一样,叽叽喳喳的,闹开了花:有的在互相沟通交流,有的在向别人炫耀自己的新手机有什么奇异功能,还有的在两个桌子中间的过道上摆起了“Pose”,好像一位明星似的。其他人见了,便也都来一起参加这场“选美大赛”。我们班的“淘气包”竟然跑到了讲台上,随手拿了一支笔,唱起了歌曲“我相信”,虽然动作和语调有些滑稽,但是仍有一些跳舞非常好的女同学给他办起了舞。这场面使我们哈哈大笑,合不拢嘴。这是,不知是谁大喊了一声“老师回来了!!!”大家一听,都争先恐后地跑回到了自己的位置,该拿书的拿书,该写作业的写作业,装的都像极了。

五年级:破名难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