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老师_900字

我的老师_9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学春蚕吐丝丝不断,做蜡烛照路路通明。

  冬日的早晨,真冷。我两手插进口袋,脖子缩回衣领向学校跑去。一阵狂风把地上的落叶卷起,又狠狠地被甩回地面。“咚咚”的脚步声延伸到教室走廊,一个熟悉的身影伫立在门口。只见她低着头,整理着手里蓝色的书袋。哦,数学老师她怎么来这么早!“早,冷吗?”老师关心到。“不,老师,我今天值日呢!”我说。那天早上我感受到了老师们的辛苦,学得比以往起劲了许多。老师你们的关爱一直印在我的脑海里,这份恩怎么能不回报呢?

  冬日的花园,树木已经凋零,小草像我一样垂头丧气地耷拉着脑袋,看到自己的作文得了一个很不理想的分数,我心灰意冷地看着窗外。这时耳边突然想起了老师的轻声细语,“知道这次作文失败的原因吗?主要是因为偏题了,层次不清,没有真情实感。没关系,这次没写好,还有下一次呢!下次争取成功,你一定能行的。要是有什么问题,就来找我。老师随时奉陪。”说得我心里暖暖的。从那以后,老师的身旁常常趴着一个小男生。他的作文成绩可是“芝麻开花,节节高!”老师您的淳淳教诲至今铭记在我的脑海里。这份恩怎么能不回报呢?

  窗外,阳光明媚。绽放的景色如诗如画般美好,然而这风景却和我的心情形成鲜明的对比。考试的失利使我眉头紧锁,尝试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班主任老师见状,把我叫到办公室,帮我泡了一杯清茶递给我。意味深长地说:“茶如人生,刚喝时苦苦的。但苦涩之后便是芳香扑鼻。”体味着老师富有哲理的话,突然间豁然开朗,茅塞顿开。这次考砸就如同喝茶,只要总结教训,不断努力就一定会在此之后的考试中嗅到成功果实的芳香。老师您的循循善诱让我重拾信心。努力进取,不断进步。老师这份恩怎么能不回报呢?

初一:瞿骏宇

  不辞艰苦——感人

  精心辅导——暖人

  循循善诱——育人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走半根草去。”这不正是我们的老师吗?老师这份恩情永难忘,这份恩情需表达,将表达在人生的答卷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