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老师,谢谢您_650字

老师,谢谢您_6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一个耳熟能详的词,一个无处不在的职业,无论是在偏远的农村或是在人们向往的城市,随处可见老师的身影。

  老师,您就像天上的北极星,在浪子们在红尘中迷失方向时,用自己的光芒将其拉回正轨。您是山间最清凉的山泉,用自己的博学填充了我们幻想中的广阔世界。您是一个天梯,让我们站的高,望得远。

  老师,您用您的一生教我们懂得为何要有追求,为何要有理想,为何要超越自己。老师,您把最美的笑容留给这精彩的世界。“蜡炬成灰泪始干”,是啊,老师就像那一抹红烛,在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孩子后,逝去了自己最美丽的年华。

六年级:秦缈曦

  对老师,好像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崇拜之感,我也说不清为何会有这样的崇拜之情。看着您在黑板上留下的一行行整齐而漂亮的字迹,我却不能明白这中间蕴藏着多少的奥妙和辛勤的汗水,只知道这是您对自己事业的无私的奉献。每当您在讲台上讲课时,我觉得您那普通的声音里,仿佛有一种魔力,一种可以激发求知欲的魔力。

  满天繁星,大地一片静寂,人们都甜甜地进入了梦乡,用充足的睡眠来缓解一天的疲劳。唯独只有老师,在灯光下备课,您的眼睛或许已经布满了血丝,但“知识的土地始终需要人耕耘啊!”所以,您一年如一日的给我们备课。我们会抱怨每天起得早,睡得晚,但,您何尝又不是?稚嫩天真的孩子却不了解你的辛劳,一次又一次的闯祸。您会严厉的批评我们,我们有时也会偷偷地抱怨您的严厉,但有时,冷静下来想一想,错误之后留下的“后遗症”,何尝又不是您在收?

  老师,稚嫩孩子终会长大,他们终会体会到您的用心,您不要生气,因为….我们是爱您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