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时间征文]当老师不在时_800字

[时间征文]当老师不在时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那次班主任去培训,将管理的“重任”交在我身上。并给我们安排了自习课上的作业。我们知道我们将会度过很“美好”的几节课,于是连忙说,一定会好好表现。老师知道我们长大了,不再需要再三强调于是放心离去。我们目送老师坐车离去后,便回到座位上安安静静地写起作业来。但“好景”不长,不一会儿就要小声地悄悄话变得沸腾了。我不知道该如何收场,记得我哑口无言。突然有位同学提倡“写了半节课作业了,同学们都累了,不如我们看鬼片吧!”同学们听了,全班举手赞同。我只好“服从”打开了电影……

  老师不在的时候我被冤枉过,老师却毫不知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由”是多么令人向往的字眼啊!成人向往自由,希望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自由。学生向往自由,希望在枯燥的学习中得到自由……时光匆匆,尽在不言之中。转眼间我们以迎来了小学毕业阶段。这不禁让我们更加向往自由。回忆往事,真是有趣!

  同学们搬着凳子三五成群坐在一起,看着屏幕不时吓得抱成团大叫起来,有的同学竟吓出了眼泪,有的则是魂不守舍,脸色苍白……电影中的神秘环节有很多,同学们还来不及做好心里准备就又吓得大叫起来,我不时提醒大家悄点儿,小心别的老师听到。同学们急忙用双手捂着嘴尽量不发出声来。“鬼”出现的太突然,吓得女生们尖叫的停不下来,男生们也吓得哭笑不得。就在这一片混乱时,教室门轻轻被打开了,同学们以为是鬼,就又吓出了声。有个男同学趴近一看,原来是被风刮开的。教室里再次静下来,一、二、三秒“哇……啊……”鬼又出现了。还没等我告诉大家声音低点儿时,教室门“咣”一下被一位老师踢开了,同学们惊慌失措,27双眼睛齐刷刷地盯着老师。老师瞪大双眼,厉声喝道“让你们干嘛呢?老师没给你们布置作业吗?谁让你们看的?”同学们一齐看向了我,老师更是“双眼直冒火”盯了我半天,我恨不得立即找个地缝钻进去,我是被冤枉的啊……老师走出了教室,同学们安安静静各回各位写起了作业。不一会儿便下课了。我呢,心里不是滋味了一天。

六年级:李文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