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新来的老师_550字

新来的老师_5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刘老师个子很高,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笑起来时,还有一对浅浅的小酒窝,特别漂亮。

  刘老师写的字是“自然美”,她在我们作业本上写的字大而清晰,看上去就能感觉到刘老师大大方方又自然,就像是字如其人一样。

  刘老师的教学与其他老师不一样,她说:“同学们,从今天开始,上语文课时,所有同学上课都要举手发言,如果当天要写预习卡,举手超过三次的同学免写这项作业,如果次数不够的同学要写预习卡。”从此,原本一个平静的课堂瞬间变成踊跃发言的课堂。

六年级:陆庆楠

  这个学期,我们班新来了一位见多识广的老师,她就是刘老师。

  我认为刘老师是一位有责任心,严格,大方,又随和的老师。

  我们班的纪律是全年级出了名的,刘老师就想办法,让坐在最后一桌的同学或班干记录下来上课讲话,不听课,捣乱课堂的同学,并汇报给老师,刘老师就会批评或惩罚他们。作业缺也是我们班的坏毛病,重则罚写一两遍,轻则扣操行分。从这些,我可以感受到刘老师严格,有责任心,又有工作经验。

  刘老师一来到我们的班级,发生了翻天地覆的变化,得到了许多任课老师的表扬和称赞,我坚信,我们班在刘老师的带领下,一定可以成为“优秀班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