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老师您好_700字

老师您好_7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说我们是花朵,老师就是辛勤的园丁;如果说我们是飞鸟,老师就是供鸟栖息的大树;如果说我们是鱼儿,老师就是一潭碧波。

  有了阳光的照耀,花儿才能开得鲜艳;有了大树的荫蔽,飞鸟才有栖息的地方;有了潭水的滋养,鱼儿才会存活;有了老师的激励,我们才能健康成长。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即逝,对老师满怀感恩之心的我想用一首诗来形容我此时的心情:相逢一见太匆匆,校内繁花几度红。厚谊常存魂梦里,深恩永志我心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四年级分班的时候,我被分到了四年级五班,班上全是陌生的同学,全是陌生的老师。上课时,没有那几个插老师话的男生,我很不习惯;下课时,没有那群女生银铃般的笑声,我无比失落。才上了一天课,我就哭着对妈妈说,我要回到原来教我的老师的班级。妈妈看我伤心的样子,便对我说:“妈妈帮你想办法。”第二天,语文课上,语文老师让我们听写词语,他边念,一边看着同学们的本子。不知何时,他的目光落到我的本子上,问我:“你叫什么名字?”我不敢正眼看老师,只低着头低声说:“我叫何驰程。”老师大声说:“何驰程同学的听写很好,她的写一个字也没错”。这时我才抬头,看了看老师,心里异常激动。老师上课还叫我回答问题,有时也叫我朗读课文。可能是我受到了老师的关注,同学们都来和我交朋友了,我渐渐驱逐了陌生感,融入了这个新的班级。有一天,我回到家,妈妈对我说:“我已经把你要转班的事情给汪老师说了,她会帮你想办法的。”我笑着对妈妈说:“不用了,我很喜欢这个新班级,我决定不转班了。妈妈吃惊地看着我,过了一会,她又会心地笑了笑,“你适应就好!”

  这位让我决心留在这个班级的老师,就是我现在的语文老师----王老师!

六年级:何驰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