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想起金老师,我真怀念_1200字

想起金老师,我真怀念_12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金老师是一,二年级教我的语文老师。

  第一次见到金老师是一年级报名注册的时候。我紧紧拉住妈妈的手,走进绿草如茵的校园。等到报名的时候,迎面走来一位盘着头发,身穿紫红色衣服的漂亮阿姨。她见了我们微笑地走了过来,说:“你们是来报名的吧!先填一下表吧。”待我们填好后,又继续微笑着走向其她家长,又开始递表,收表………

  有一次上课,老师把所有字母都教了一遍,因有人在下面说话,惹怒了老师,所以老师觉定请人带读。当老师把这个重大决定说出来时,全班顿时鸦雀无声。当听到老师叫到我的名字时,全班同学的目光都齐刷刷地看向了我这边,等着看我出洋相。我忐忑不安地读了一遍字母表,因为只教了一遍,不份字母的音还不太熟练,所以读的时候像小和尚念经,拖拖沓沓。等读完后才发现错了六个,当即羞愧难当,无地自容。这时金老师走了过来,用一种仿佛能将冰雪溶化般的絮语说:“读错了没关系,这证明没有人是完没无缺的不是吗?这次不会读没关系,上课再认真一点儿,课后再复习一下,相信你很快就会把它们全部熟读的!“

  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你却给了我整片大海。我原想亲吻一朵雪花,你却给了我整个银装素裹的世界……让我怎样感谢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刚步入学校的时候,我是一个年幼无知的孩子。初入小学,什么都不懂,也不认识什么人,所以便不怎么愿意说话。

  我由于不怎么喜欢说话,个子中等,长相又一般,所以经常容易被人忽虑,但金老师却不会。

  听了老师的话,我倍增信心,没过几天便把它们全部熟读了,而且还全不背熟了。从此我的语文总是遥遥领先。

六年级:艾雪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