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最敬佩的人---张老师_550字

我最敬佩的人---张老师_5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比如,我们听她上《人类的老师》这一课,她讲了:“人类在飞机设计,像鸟儿学习发明了飞机,由于飞机的机翼剧烈抖动,经常造成机毁人亡的惨祸,后来人类又从蜻蜓翅膀的末端都有一些较重的厚斑点,这就是防止翅膀抖动的关键所在,发明了优良性能的新式飞机。还有轮船设计、建筑设计等方面向生物学习的几个例子。”她讲的绘声绘色,我们听得聚精会神、全神贯注。下面没有乱打乱闹的同学,老师提出问题时,大家都争先恐后地举手发言。不知不觉,张老师就把整篇课文讲完了。同学们听的是意犹未尽,还沉浸在人类以生物为师,向自然界学习的收获里呢。直到张老师说:“下课!”我们才回过神来。

四年级:朱奕达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班主任,她身材苗条,圆圆的脸,精致的眉毛,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象牙色的皮肤,能说会道的小嘴巴。让我们都很喜欢接触她。

  这就是我最佩服、美丽、和蔼可亲、学识渊博、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的班主任---张老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