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致罗老师的一封信_900字

致罗老师的一封信_9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我们在夜里甜甜地进入梦乡时,您还在桌子前改我们的作业;每当我们在夜里酣睡时,您还在准备第二天的课件…

  尊敬的罗老师:

  记得五年级快要开学时,您突然间不小心从楼梯上失足摔伤了,引发了旧伤(我妈妈说您是因为担心我们才不小心摔的)。以至于开学前一天打扫教室时,您一瘸一拐的,便发了短信叫同学们过去学校帮忙,我很抱歉那时爸爸没有收到短信,所以没有过去。

  您那时候请了一年的假,现在伤应该养好了吧。希望在六年级开学时见到您。

  您的学生:黄可璋

六年级:黄可璋

  在夜的时候,是谁还在哪儿俯着身子;在夜的时候,是谁的窗子还闪着黄色的光芒……是您,我们的罗老师。

  ——前言

  您好,近来您的身体还好吗?您的伤好了吗?什么时候再回来教我们呢?

  开学那一天,当您一瘸一拐地来到教室时,我很惊讶。您问我们;“为什么昨天只有几个同学去帮忙,其他的为什么不去?”我当时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知道我问了一下一些同学才知道您发了短信叫我们帮忙搞卫生。我那时就非常内疚,为什么我没有收到短信?回到家问爸爸才知道他没有收到短信,所以也不知道这件事。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015年4月25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