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献给老师的回忆_800字

献给老师的回忆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敬爱的崔老师: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小学就要毕业了,就要离开陪伴了我们六年的母校了此时此刻,我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给你写一封信,以此表达我对您的敬意和感谢。

  冰心奶奶说过:“爱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路的两旁,随时播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香花弥漫。“这不正是您教书育人的真实写照吗?我就是这其中的一朵花,被您呵护着成长。

  在我心中,您是夏日的清风,是冬日的旺火……如果不是您我现在怎能如此喜悦呢?正是您在我失败时鼓励我;在我成功时赞许我;在我迷茫时为我指明了人生的道路.您的精心培育,才有了今天的成绩!

  此致

  您的学生:赵文悦

六年级:赵文悦

  您好!

  老师您辛苦了,您为了我们这个班的学生呕心沥血,经历了多少个不眠之夜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啊!

  记得有一次,因为我作业没有写好,所以您说了我几句,我便泪如泉涌后来你发现这是你的错,您便找我谈话,并诚恳说我不应该说你我听了心里很是感动,因为还没有老师会勇于承认自己的错误,我心里的委屈一下子烟消云散,给您的敬仰有增加了几分。

  敬爱的崔老师,回忆和您在一起的时光有太多的事情值得我去,有太多的话想对您说,更有太多的感谢想要对您倾诉,千言万语尽在言语中,我要对您再说一声:“崔老师您辛苦了,分别在即心中有千分不舍万般不忍,感谢您对我的爱我会铭记终生。”

  敬礼

  2016年5月7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