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新星小学组]我心中的好老师_12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我心中的好老师_12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有人问我你心目中的好老师是什么样子的?在我的脑海中立刻浮现出这样一个身影。她中等的个子,弯弯的眉毛,卷卷的头发总是扎一对马尾辫,说起话来既温柔又好听,脸上总洋溢着随和的微笑。在我的心目中,她既是良师,又是益友。更像一位慈祥的母亲,她时时用爱滋润着我的心田,她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唐树平老师。

  您不但悉心地为我们传授知识,而且像父母一样关心我们的身体和生活,教我们健康成长。记得您刚接手教我们的时候,二年级我八岁开始换牙,我的门牙上长出了一颗重叠的牙齿,当时又痛又碍事又难看,妈妈很担心牙齿长不整齐影响以后的学习和生活,硬要带我去医院拔掉,可是我很害怕拔牙,死活都不愿意去医院,妈妈只好让在外地工作的爸爸和我做工作,我只好和妈妈去了医院,可是一上手术台,看到那些拔牙的工具我就毛骨悚然,仿佛看到一张张狰狞的面孔正张牙舞爪朝我扑来,我嚎叫着从手术台跑了出来,医生和妈妈无可奈何。叠牙齿越长越突出,我讲话都变得口齿不清合不上嘴巴,妈妈又强硬拉我去医院了一趟,医生还是没有制服我,又让我跑了。妈妈实在没办法就面带难色去请求唐老师帮忙。那天放学,唐老师已经很疲惫了,嗓子都嘶哑着,听着我妈妈的请求二话没说就和我妈妈把我带到了医院。唐老师跟我做了思想工作,说我们上手术台只是让医生检查看看可以不拔行不?我信以为真很平静的上了手术台,妈妈握着我的手和我说着话,我真的以为只是检查,什么反应都没有,说时迟那时快唐老师朝医生使个眼色,医生小镊子突然一夹,我的牙齿被拔掉了,虽然那一下我惨叫厉害,但毕竟拔了我心里负担也就放下了,原来就忍那么一下所有难题就解决了,我从未有过的轻松,多亏了唐老师的略施巧计。后来从唐老师的话中我隐约明白了一些道理,人生中的难你一定要敢于面对,并且善于解决,不然难题会变得更难!从这一件小小的事情中我更加认定唐老师是一位慈祥而伟大的老师,那种佩服没人能替代!

  怎能忘怀,春去秋来,您把灯下的剪影,贴在了四秀的窗棂,您把执着的爱,奉献给每一位需要关心的学生……在此,我只想大声地说一句:唐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我爱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唐老师是我们二到五年级的语文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她对我们班上的每一个同学都是那么的严肃。老是有几位调皮的同学喜欢捣乱,但在唐老师的教导下,都能静下心来认真听课。唐老师,您讲的课是那样精彩,吸引这我们一双双渴求知识的眼睛。又是您,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教导着我们,用您丰富的知识架起我们求知的桥梁。您为我们付出了多少辛勤的汗水啊!在您的课堂上,我们不仅学到了课本上的知识,还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

  唐老师,您就像大海上飘荡的小船,虽然只是窄窄的一叶,但您带着我们畅游了辽阔的海洋,饱览了无穷无尽的风景;唐老师,您是湛蓝天空中的一朵白云,虽然只是渺小的一朵,但您饱蘸了洁白,滋润了我们干涸的心田;唐老师,您是茫茫沙漠里笔直的白杨树,虽然只是孤单的一株,但您凭借坚强不屈的性格,赋予了我们神圣的力量。

五年级:刘雨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