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老师,对不起_1200字

老师,对不起_12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仰望星空,想起了最近老师曾对我说过的话语,唉……蓝天上,星星闪烁,脑海之中又不禁浮现出了黄老师那张亲切和蔼的笑颜,我的嘴角也禁不住的往上扬起,突然,画面一转,又看到了吴老师对我那种失望的眼神,心中的愁绪不禁又加深了不少……

  我踌躇地拿起作业本,仔细地看了一遍又一遍的题目,“怎么这么难啊!”“怎么,你周末才写的题目,星期一过来就不记得了是吧?”最终,我还是向老师坦白交代了。“你不会写么?”老师问,我小心翼翼地抬起头看了看老师的脸色,真是“暴风雨前的宁静”。“不会,看不懂。”,“就这么一个小表格你也看不懂么?就算不懂,书上也是有的啊,你周末回家到底有没有认真地去对待作业?”老师对我一脸的失望,当我看到老师那失望的眼神,想说些什么,但最终还是将到嘴边的话憋了回去,终究还是没有说出来。“算了,你真不懂我也没有什么办法,回去吧!”老师那失望的语气在我听起来很不是滋味,快出去时回头看了一眼老师那沧桑的背影,落寞地走出了办公室。

  夜空群星闪耀,灯光依旧明亮,您高大的身影还映在窗外的草丛边,钢笔刷刷划过纸面的声响还清晰可闻,偶尔传来的沉重的叹息,是对我们顽皮闯下的祸慈祥的宽恕。深夜,灯再亮,教案的扉页再次掀开,疲倦的文字精神抖擞地排在四方格子里,叙说着明天的功课,讲解着人生的意义。

初二:林陌雅

  心绪点点,与夜尽诉……

  又是一个星期的起点,我如同往常一般,早早的来到了学校之中。等到早上的四节课结束之后就奔向了饭厅,但却不知道今天怎么了,我的右眼皮却一直在不停地跳,俗话说过:“左眼跳财,右眼跳灾”天哪!究竟要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啊!我在心中暗暗地担忧。果不其然,被我猜中了。一吃完午饭,我就被班主任(也就是科学老师),十分“荣幸”地请到了办公室中“喝茶”。“到底有什么事呢?”我在心中暗暗揣测。我忐忑不安的走进了办公室,看向老师那张如同乌云密布般的脸,心中的不安更加深了。“最近应该没犯什么事吧?”我想着,老师一看到我,就将我周末写的作业(科学作业本)找了出来,问:“你的作业是不是让别人拿去抄了?为什么一模一样啊?”我毫不犹豫的否定了她说:“没有”。老师继而指向那作业本中的最后一题说道:“你给我讲解一下最后一题你的思路”,“天哪!我哪里来的什么思路,都是抄答案的啊,要思路,你问答案要去呀!”,这话我可不敢当着老师的面说,只能够在心中慢慢苦恼了。(因为平常老师改作业本时都是一题一题慢慢校对的,对我们管的比较松,有犯什么错事的时候也是好声好气的和我们说,从没有骂过我们)。

  其实吧,我知道老师是对我们好的!她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我也想拿学习上的成绩去好好的回报她的……可……终究仍是让她失望了。想想老师平常对待我的那种宽容,对我的那种期盼,唉……

  她是一位宽容的老师,可是她的宽容却让我得寸进尺,变本加厉,不写作业或抄作业早已成为家常便饭,可是,今天的那个背影却让我明白了许多许多……吴老师是我眼中的好老师,她为了我们整个班所付出的,我们只能那学习来报答她,在走出办公室的那一刻,我暗自下定了决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