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老师不在的时候_500字

老师不在的时候_5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铃,叮铃铃”。

  读了大约五六分钟吧,谷老师还没有来,班里刚有一点儿热乎劲儿,就又被纪律委员吼了回去。这时,谷老师匆匆忙忙地跑来,气喘吁吁地说:“我要去中学参观,这节课上自习。”谷老师话音刚落,教室里顿时炸开了锅。

  “哒哒哒”老师高跟鞋的声音若隐若现,我老以为是幻听,不过”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呀,还是把书摆在那儿比较安全。老师真来了,说是突发情况,只能回来了。

六年级:赵蕾

  上课铃响了,同学们以飞快地跑进教室。要知道这节可是谷老师的课,如果让那”女魔头”看见我们不读书,那就是劈头盖脸一顿痛骂呀,可能还会作业翻倍。同学们管他三七二十一,掏出品社课本就开始”假正经”。

  大部分女生都拿出了这几天流行的折纸,折成各种各样的小动物;有的男生两两结伴”斗棋”;有的掏出在校门口买的小玩具,玩的倒挺尽兴;有的正谈论昨天玩的游戏;有的却因为一言不和在后面打起了架;还有一位歌王在讲台上为我们唱歌……当然,也有几位”学霸”在做练习题,好像天塌了也要把习题做完,那劲头,令人”望而生畏”。

  唉,老师不在的时候……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