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老师_450字

我的老师_4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老师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透明的眼镜,高高的个子。记得有一次,我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认认真真地听老师讲课,不知不觉中我感觉有什么东西从鼻孔里流了出来,我随手抹了一把是血!在我不知所措间,鼻血继续向下流淌,我洁白的校服前襟被血染出了几朵红花,同桌的惊叫声让正在写板书的老师转过身来,老师看见快要哭的我急忙跑过来,让我举起右臂,抬起头,用一只手牵着我的手,另一只手按住我流血的鼻孔走到水盆边,她撩起盆里清水,拍打着我的头,嘴里不住安慰我说:“别紧张,血一会儿就止住了,因为这个季节容易流鼻血,别害怕。”听着她温柔的声音我的心情渐渐平静下来。

三年级:张馨澜

  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让我们走进知识的海洋;您是燃烧的蜡烛,燃烧自己照亮他人;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我是一只迷失方向的小鸟,是您指引了我飞翔的方向,是您点燃了我人生的志向,我是一朵小花,是您给了我知识与营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