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老师您好 我的好老师_500字

老师您好 我的好老师_5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老师她中等的个子,有着一头红色的短头发,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张圆圆的脸,这便是我们的班主任老师,但她却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常常鼓舞着我们,支持着我们,温暖着我们,我们相处快六年了,马上就要毕业了,我们都有点舍不得老师。

  后来在一些活动上,老师参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她与大家有说有笑的,高兴到极点,仿佛就是我们的好朋友。这又让我发现,原来严肃的老师也有和蔼可亲的一面。老师虽然在学习上对我们要求很严格,只要我们理解老师的用意,就一定会知道老师是否开心。

六年级:幼雪~梦幻公主

  有人说:“老师是一盏灯,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有人说:“老师是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奉献给他人”有人说:“老师是一位园丁,用心照料着我们这群祖国的花朵。”

  老师对每一个同学的要求都很严格,并没有偏心谁。老师对每个同学犯得错误总是及时的批评,然后,在耐心的对我们讲述这个问题。有一次,我竟然在老师的语文课上开了小差,而且我做了什么都被老师看的一清二楚,老师很生气,她说:“你最近怎么开小差,现在是复习要紧,要认真听讲。”

  老师,您是我即将毕业的一个过程,永远都不会忘怀的一个重要的篇章,老师所付出的辛勤和汗水,让我们得到了优异的成绩,她也无怨无悔,因为她是无私的。我为曾经是老师的学生而骄傲,老师会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