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大梦想家]成功只属于有准备的人 ——第一次当英语小老师_800字

[大梦想家]成功只属于有准备的人 ——第一次当英语小老师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从远方走来,今天就在英语课上如花一般盛开。今天,我终于大显身手,勇敢地在阳光照耀下当一回英语小老师了!

  漫长的一夜终于过去,一大早,我便来到学校,小鸟飞来站在枝头叽叽喳喳,好像在为我加油,大叔伯伯好像也突然间长满了嫩叶随风飘散,也在为我鼓劲加油,我的心情好极了!

  我沉着的走上讲台,把我早已准备好的讲稿很流利的讲了出来,我不仅讲了老师告诉的,还另外补充了很多课外积累的语法知识,一时之间妙语百出,口若悬河,如滔滔江水奔流不息,我感觉有一只粉蝶飞在我的肩上,成为聆听我的《肩上蝶》。

  成功只属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只有准备的充分,才会那么成功!这句话我会谨记终生。

  指导教师:刘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昨天晚上,我准备了一夜,做课件,准备稿,练姿势,忙得不可开交但却不亦乐乎!我想:明天就要上场了,不能临阵磨枪呀,今天晚上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才行。滴答滴答,一分钟又一分钟过去了……好!终于大功告成,全部搞定!我关上旁边的秒表大喜:“破记录了!才12分53秒,天哪!”我邀请妈妈当我的学生,为了提高讲课的质量,我不准妈妈做其他的事情,专心听我讲,并给我提出意见,妈妈只好同意了。我讲了一遍又一遍,妈妈终于不耐烦了,笑眯眯的对我说:“儿子,不用再讲了,你讲得已经很棒了,放过我吧!”看到妈妈那谄媚的笑,我只好说:“那好吧!”我想:明天我一定能发挥好,即使再来5000万个听众我也不怕,因为我已经胸有成竹。

  上英语课了,当英语老师温柔的目光投向我时,我已经把我那温暖的小手伸得高高的了,“张靖扬!”啊!李老师真的喊我了,真的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啊!

  同学们都听呆了。当我结束讲话时,教室里传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李老师也对我竖起了大拇指,并让我去领一个鲜艳的、象征荣誉的红苹果。听到这句时,我感觉一股暖流流遍全身,一股热泪直冲眼眶: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铜山区张集镇实验小学张靖扬

初一:张靖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