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老师您好,我的好老师_800字

老师您好,我的好老师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尊敬的常老师:

  转眼间,五年过去了。想当初,我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一年级学生,是您,将我领进班级,用知识的甘泉滋润着我的心田;是您,让我懂得了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是您,教会了我要振兴中华,勿忘国耻。

  常老师,您是多么的和蔼可亲,但是,每当我们犯错的时候,您又会变得很严厉。记得有一次,在上语文课的时候我竟然打起了瞌睡,当我正梦到精彩之处时,一声惊雷“轰”的一下炸响在我的脑海上空。“张欣雨,请你来回答这道问题!”我猛的从梦中惊醒,一个下意识的立正:“到!”“这道题的答案是……”我压根就不知道是什么问题,此时此刻教室里静悄悄的,空气似乎在此刻凝固,我的脸上火辣辣的,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自从这件事以后我再也不敢在课堂上打瞌睡了,但我也给您取了个绰号,叫“铁面老师”。

  就是在这样的欢声笑语中,我们不断的成长,不断的进步,您就像春天里的一场细雨滋润着我们,使我们有了能够冲破泥土的力量;您就像寒冬里的一抹阳光,照耀着我们使我们茁壮成长。转眼间还有一年我们就要离开这个校园了,常老师,谢谢您对我们孜孜不倦的教诲,谢谢您教给了我们许多知识,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一千遍一万遍“谢谢”都无法回报您的恩情!

  永葆青春,幸福快乐!

  2016年3月12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您好!

  正因为有了您的教育,我们才能有这样的见识,这样的才气;正因为有了您的呵护,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才能健康的成长。是您给了我像妈妈一样的关怀和照顾,让我对学习产生了兴趣,从而让我获得了无穷无尽的知识和力量。

  您虽然很严厉,但有时候也会引得我们捧腹大笑。记得有一次,您让我们《基础训练》写完的拿出来批改,当时只有张思翰一个人写完了,所以您一说完,张思翰立刻一个箭步冲到讲台前。您就说:“跑那么快干什么,小心别把牙磕掉了”。结果我们大家都咯咯地笑了起来,这时您又说:“小心别把牙笑掉了”,我们就又哈哈大笑起来。

  最后祝您:

    最爱您的学生:张欣雨

五年级:张欣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