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新星小学组]我眼中的曲老师_8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我眼中的曲老师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曲”是我们对曲老师亲切的称谓,这貌似不礼貌的称呼,却拉近了我们和曲老师的距离,让我们觉得曲老师是我们的朋友,而并非是严厉的老师。

  老曲人老心不老,他总是能让本应平淡无味的课堂,变得有趣生动起来,他总是在他的课堂上,对那些没回答出问题的同学十分打趣地说:“你在我心里的形象轰然倒塌。”,每当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就在心里暗暗的佩服老曲。他太了解我们小孩的内心了,他知道,只有这样才既不会让我们跟他之间有间隔,又会让我们产生愧疚感,从而发自内心的不想再犯这个错误,从此老老实实认认真真地听课。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有了一点点的长进,六年级之前,我们的字稚嫩又无力,而且还不工整,一会儿用涂改带改下这个,一会儿用涂改带改下那个,卷面上乱糟糟的,像涂了个大花脸似的。而现在,我们的字工整又有力,而且错误率也少了,卷面变得整洁起来。这都是曲老师的功劳,是他对工作的一丝不苟,对我们的无私奉献,才把我们培养成今天全年级最出色的班级。

六年级:罗桓

  六年级以前,我们还是懵懵懂懂的小孩子,可自从“老曲”来教我们语文之后,我们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老曲的头发三七分,每次都梳得十分整洁,让人觉得他是一个很严肃的老师,但凡是听过老曲课的人,都会被他的幽默深深地折服。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仿佛能洞穿我们的内心,让我们对他服服帖帖,从一群暴躁的小狮子,变成了一群温顺的小绵羊。他的嘴唇看起来很干燥,大概是因为在课堂上讲的知识太多了吧。

  老曲对我们的学习也抓得紧,要求我们每天要写一面米字格,并且不能有任何错误,就算是多描一笔也不行。要是写错了,还会有惩罚——重写一遍。还要写得工整,绝不能用涂改带。他每天一页一页的查看,决不放松,他并不是浏览一遍就算了,而是认认真真地批改,最后还会打个评价。有时,他还会专门找一节课来说字的问题,他是那么的一丝不苟,那么的希望我们能成为全年级最优秀的学生。

  今后老曲无论变成了什么模样,在我们心中他永远是个充满童心的“老曲”,令我们一生值得尊敬的“老曲”。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