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新星初中组]老师的眼中_1500字

[超新星初中组]老师的眼中_15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如流水般飞逝,眨眼间便从手指间流过,好像在讲台上的美好时光总是过得飞快。不知不觉间,校园中春过秋来,呼呼的风拂过操场,是那么的闲适。

  时光宛如银河般的缥缈,却总在记忆中留下点点闪烁的痕迹。那一届有个学生,在我的眼里极为懂事。他的成绩并不算太好,班级中也就只有中等,但他极为努力,在他的眼里,努力便能成功。他每天都有题来办公室问我,但是讲解完事后,有些题还是一知半解,甚至讲到背下来答案。他或许没有太多的灵感,不是聪明的学生,但他说:“要有一颗做强者的心,要懂得不畏艰难,要勇攀高峰”!或许,在别人看来,是有些不真实,但我却感到了他内心中真正的呐喊,感觉到磅礴的力量。那是一种永不服输的力量,那是一种永不言败的精神,那是一种我命由我不由天的狂傲,但狂傲中有不失一种坚毅,一种厚实。

  人生在天地间,其实没有那么多的或许,没有那么多的选择,但当机会眨眼间到来时,总是要紧紧抓住,不放走一次迈向成功的机会。有一句话:一朝顿悟,胜得十年功。这一丝的灵感,将之慢慢放大,慢慢延伸,就会成为一条通向成功的天堂之路。学习亦是如此,这一丝灵感将会成为学生最大的助力,而我要做的就是将这一丝灵感渐渐地开发出来,并加以利用。

  昔日的风雨纷飞的操场,如今已经变得春风和煦,“四季”长春。在这个操场上,我和学生们经历过炎日下的军训,快乐中的运动会等等。还记得在军训时,那一声声嘹亮的口号,整齐划一的步伐,无不体现着大家的精神风貌。几乎每次军训都有个别人倒下,回到教室,但不久便仍然坚持着回到操场,“为什么回来了,身体难受应该多歇着啊?”回答有的是“因为我们是一个集体,少了我一个,便少了那个位置的整齐步伐,少了那个位置的嘹亮口号,少了那个位置的欢快军歌。”有的是“没了我,谁领着他们跟别的班的对着唱军歌。”还有的是“军训,就要有坚持的精神,至少也要有军人的样子。”……炎日下,我有时候会跟着看看,有时候也就在办公室里写点材料,做点课件,歇一会儿。而学生们就只能在太阳底下晒着,屹立着,坚持着,任由汗水在脸颊上流淌,但我想,这就是青春的力量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日站在讲台上,手中拿着一支粉笔,一本书,或是一张卷子,便开始了一日的旅程。看着学生们求知的眼神,我虽然每一日结束感觉有些累,但都是值得的。

  我忽然觉得他的执着,奋发向上的意志是值得学习的,对待学习他是认真的,对待生活他依旧一丝不苟。是班级中的劳动委员,从春天的扫墓,夏天的比赛,到秋天的运动会,冬天的清雪,无一不是他带领着同学们,规规矩矩的完成工作。这就是他对生活的态度。

  时光如流水,划过每个人的心间,似长河源远流长;时光如清风,轻拂世间的尘埃,如白驹,忽然而已……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经历了几朝春秋,几度冰霜,眼看着这个学校的一点一滴的转变,在岁月的时光中留下了痕迹。看着柳枝又抽新芽,花坛中的灌木在雨后也娇翠欲滴,一朵朵粉嫩的含苞待放的花,更是点缀着这个校园。铃声响起,同学们带着愉快的步伐走出,上课时,又迈着愉悦的步伐回楼。一切都是那么的生机勃勃,那么的亲切善良。

初三:刘勃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