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兴趣是做好的老师_550字

兴趣是做好的老师_5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设想牛顿如果不是因为兴趣去调查苹果为何会落地,哪来的地吸引力;齐白石如果不是因为兴趣而去画虾,哪来的如今一幅幅名画;李白如果不是因为兴趣而作诗,拿来现如今这一首首不朽的诗篇。

  因为我对养花的兴趣,从而从花中学到了很多的东西。“花无百日红”一个人可能在一定的时间内会十分辉煌,但总是会过去,你要为自己的将再做打算;“美的东西最伤人”。当你看见玫瑰是,总是会被她的美丽而吸引,从而会忘记玫瑰带刺,盲目的去索要,只会让自己受伤;水仙花很美,但你总是会在她快凋败的时候,嫌弃她的瑕缺,人与人之间又何尝不是一样的呐,美与缺憾共存,但是还有一个更重要的成语:瑕不遮瑜!不要让小的缺憾成为心灵产生距离的理由

初二:付杰婷

  兴趣是良师益友。她牵引着你走进兴趣盎然的生活,她指引着你一步步去探索神奇美妙的生活,她引领着你去采摘甜蜜的成功果实。有了兴趣的牵引,生活就会更加愉悦,幸福。

  不知从何时起,我爱上了养花,在家中的阳台上全部都是我种下的花,花的品种很多,每一盆都“亭亭玉立“,我对花也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她的茎叶,她的花瓣,她的姿态,只要看一眼我就”醉“在其中了。

  。正所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既然有兴趣就努力去做,努力过了,又有什么遗憾呐,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跟着她的指引,会让自己成功得更快,刚顺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